close

 

《神奇的密宗~下》

 

算了一下法會的日子,可能在老公將要出院左右,此刻心中倒是祈求醫生能讓老公多休養幾天,等法會完畢再出院。

 

我立即轉身回病房,將此事告訴老公,果不出所料,他堅決的說:不要去!以後我每去看他,就提此事,他總是一付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等到法會的前一天,我臨回家前,故意嚇他說:就這樣了,明天下午X點我帶你一起去囉?說是這麼說,但我心裡明白,他不會去的,我反正也是在自說自唱,而且灌頂前要聽一、兩個小時的藏語講經,他怎麼捱的住呢?

 

第二天我循例的去看他,經過這幾天的觀察,我已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坐在一旁看著報紙一邊陪著他,突然他說:可以了嗎?我說:什麼可以了嗎?他說:現在可以去了嗎?我才驚喜的恍然大悟,原來他心中早把我的話聽進去,只是面子拉不下來,不好親口反悔?

 

我趕緊找輪椅推著他去會場,會場幾乎已坐滿了,此時好感謝、好感謝醫院的義工,看著推著輪椅的我,立即帶引我,推著老公到第一排就坐,從我而後,我也看到陸續有推輪椅的病人都可以到第一排就坐,我自己則回到後面的空位上,不時的引頸向前望著,我好耽心!老公坐不住發起脾氣來怎麼辦?但是證明我是多慮了,老公一路挺直了背脊,專住的傾聽著法師的開釋,我想:他聽的不是言語,而是那種佛陀大慈悲的光芒,被照射異常溫暖的感覺。

 

灌頂時刻來臨,我立即起身前往扶持他,帶領他上台接受佛陀大無畏的恩典─灌頂,再扶持他回到輪椅上推回病房,今天的順利,全靠冥冥之中佛陀的成全,真的好像在做夢一樣ㄝ?

 

第二天去看老公,他的臉整個紅通通的,像喝醉酒的樣子,他告訴我:他一夜沒睡著!我覺得很奇怪?一夜沒睡?應該臉色不好看,而他為什麼精神好的出奇?第二天、第三天都一樣,整夜失眠,但都精神奕奕的,第四天醫生宣佈我們可以出院了,回到了家,他才開始了安睡。

 

法會期間,我買了金剛薩埵、藥師佛兩尊佛陀的照片,我把祂們放在電視上立著,常常拜祂們及和祂們說話,我也拿了兩位佛陀的長咒、短咒,每天唸著、背著好一段時間。

 

過了好幾年以後,有一次他又狀況不好去住院,我請人來家裡看風水,那位擅長易經的大師,看到了電視上那兩張佛陀的照片很有興趣,大師就拿起其中一張,唸了幾句咒語和祂溝通,隨即震的往後退了兩步,大師說:妳們家這兩尊力道很強ㄛ!應該是祂們在保佑妳老公的。我問起老公上次灌頂以後三天沒睡著的事,是為什麼?他說:老公的身體太虛弱了,神佛加持的力量太強了,所以才會有三天三夜精神亢奮的情況發生。

 

聽大師這麼一說,讓我覺得好安慰,證明我的直覺、我的作法都是對的。人是多麼渺小的動物,能依著、靠著慈悲佛陀的光芒,給予我們信心與力量,不也是多了一條正確、可行的路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