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父母管教多好!~1》

 

以前交男朋友真的是命運的安排,碰到誰?就是誰了?自己一點主見也沒有,唯一的一點主見就是看他長的帥不帥而已,很好笑吧!

 

第一次認識男孩子,是在唸高二的那一年,同學小英的鄰居有位叫小瀛的男生很喜歡她,就和同學們促成了一次從敦化北路騎腳踏車到石門水庫的郊遊,他們幫我配了一位清秀的叫小堂的男孩,做我的護花使者,以後不論舞會還是郊遊,小堂就變成了我的另一半了,其實我和小堂根本沒有深入的談過天,只是在大家起鬨下成了一對!

 

小堂家境不錯,父母都服務於xx航空公司,很年輕、開明,有一個姐姐送到日本xx藝能學校學舞蹈,剛學成回來,還準備上電視做明星呢!

 

小堂常約我去他家裡玩,我也見過了他的父母,每次小堂帶我去房間聊天,每超過一段時間(我忘了是多久?也許是20分鐘或許是半小時)他父母都會來敲門,說有事和他講,我有聽到他們說:關什麼門?不要亂來啊!我心裡想:他們在說什麼啊?什麼亂來啊?

 

那時我真的是很純潔,什麼都不懂!有一次我到他家,他父母都不在,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和衣躺在他的單人床上聊天,突然有人回來了,他緊張的趕緊要我到陽台去暫且不要露面,原來是他父親回來了,問他一個人在幹什麼?他說:沒有啊!他父親說:沒人在嗎?你不要騙我?說完就去看遍所有房間,確定沒有別人,才又出門了!當時我在想,他也許是不贊成我和小堂交往吧!

 

於是我們又像先前的繼續聊下去,他偶而會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想要我抱他吧!

 

於是我就僵硬的讓我的手,搭在他的肚子上,等我手酸了,就抽回來,他還一度試著壓在我身上,讓我不停的哈哈大笑,說好怪啊!推開了他!

 

對了!我一直努力回想,他好像有親過我吧!有一次他的臉湊上來把我的嘴堵住,舌頭像小蛇吐信一樣的愰動,我剎那的慌了,死命的緊閉著雙唇,他在幹嘛?又趕緊推開了他!但我不承認那是初吻,因為像被人突破撞擊到一樣的感覺莫名其妙!

 

過沒多久,就發生了另一位女生和他的事爆開來了,好像是女生懷孕去拿掉了小孩!於是我和他就再也沒有瓜葛了,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有瓜葛,只是被人亂配對,兩人心裡一點交集也沒有!這就是命運的安排我第一次認識的男孩子!現在回想起來,恨不得用立可白塗掉這多餘黑壓壓的日子!

 

還好,我的運氣不致太糟,小堂沒有隨便碰我?也沒有強迫我怎樣?更沒有對我下藥?再加上我像白紙一樣什麼都不懂?才能讓我安然無恙?這只是我的運氣較好而已,沒父母教導的孩子是不是很可憐?風吹到哪?就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