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父母管教多好!~3》

 

我的反應是,怎麼小堂的手法又來啦?我仍然是死命的緊閉雙唇回應他,以為這是正確、無誤的回應!他慌亂激動的模樣嚇到了我,我們亂成一團的扭在一起,我的頭左閃右閃的,我說:好啦!夠了吧?這句話讓他像觸電似的僵住了,我正詫異、不解?他說:妳為什麼要說這個話,很傷人ㄝ!我說:你說什麼?他說“夠了”這兩個字,其實我根本忘了慌亂中說了什麼,就一昧的否認!

 

他說:妳真沒有情調ㄟ,我蘊釀了半天的情緒,被妳一句話就打的煙消霧散了,所以才...我心裡幫他接話─所以才不管三七二十一霸王硬上弓了,他又問我:還有剛才妳為什麼嘴不張開?我說張開什麼?他說:我不相信妳不會接吻,我說:接吻要張嘴啊?他說:妳還真不會啊?來!我教妳!他說:第一、頭抬起來,第二、嘴張開來,第三、舌頭伸出來,第四、試著轉動妳的舌頭,說著把他的舌頭也伸出來纏捲著說:這樣會了嗎?來我們來練習一次!一共練習了好幾次,他教了各種不同的左側吻、右側吻、正吻、卷舌、纏舌等等吻法,才說:這樣就對了....這就是懵懂的我被人教導如何接吻的經驗!

 

當然他也會慢慢教我別的,練習了好久、抱怨很不舒服了好久,我才能忍住不笑與不適的讓他乾洗上半身,我彷彿以為這樣就是做為一個女朋友應盡的義務,默默的承受下去,雖然自己一點舒適感也沒有!我想:我的感覺細胞還在播種階段,所以一切都和我無關吧!

 

一年以後,他要搬家了,他們家要搬到南部去了,沒有告別,更沒有承諾,我之於他,可有可無的,就像春去夏來、秋去冬來的自然稀鬆平常,未曾激起過一絲絲漣漪!

 

臨行的前一天,他帶我去從沒有帶我去過的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他帶我上他的床,我們和衣仍然玩親親的遊戲,於是他要我脫掉短裙,我說:不─要!於是他想強行來扯,我一直大笑說:我偏─不要!他有點生氣了,又大力的來扯,我說:好!好!好!我自己來!說完我就站起身來,把裙子拉正,頭立即往四面八方望了一下,我望到了房間門的正確出口,突然哈哈哈一股勁的一溜煙跑掉,離開他的家了!我沒有去管此刻他的想法,只是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我的作法,捫心自問?真的事先沒有一點計畫或打算,只是剎那的靈機一動,我終於相信水瓶座的我,真的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跳躍思考、反傳統的一個人,因我心中有一個最大的主題:他“即將離開”這四個字,所以我沒有頭昏,仍在和他親著的同時,腦筋在盤算著見機行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