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39748_m[1].jpg 

棉花田生機店販賣的,乾刷用的,天然刷毛長柄刷子,價格495元!

 

《簡易排毒法─乾刷~1》

 

在生機店上課的時候,老師有介紹乾刷皮膚對身體有許多好處,但我充其量只是聽聽而已,真正想實行是看了歐陽英寫的“生機食療排毒大全”這本書,因為他寫的讓我們看了覺得非常簡單、易行,我特意去買了一長條天然菜瓜布,照他說的去做,在洗澡前刷一遍,但是當天晚上竟然整夜失眠,本想促進血液循環加上排毒,沒想到會這樣,就立即放棄了!

 

有一天上課時,請問老師,乾刷為什麼會失眠?害我都不敢再做了,老師說:可能妳的體質敏感,妳可以改在白天做啊?過了一段時間,又培養起信心,想在白天一試看看,因為菜瓜布不好用,我就到生機店去買了一支乾刷專用的長把天然毛刷,價格是蠻恐佈的─貴的離譜,但是為了身體健康的投資,只有忍痛破費了!

 

選了一天,一早起來,喝完酵素後,準備好的早餐,先放一邊,脫了衣服,就開始空腹以肚臍為中心,由腳開始往上刷,哇!痛死了!好耽心會刷破皮膚,因為刷毛太粗、太硬了(天然毛刷尚且如此硬,那非天然的是不是更恐怖?),忍著痛,照著說明書刷著,每一個部位刷完了,我看到全身紅通通的,還好沒破皮,就穿上衣服開始吃早餐!

 

在同時,我也開始每天早上吃生的、不削皮的日本牛蒡混合打汁(日本的較白,台灣的較黑),牛蒡是食物纖維最多的一種,不知是乾刷的效果?還是牛蒡的效果?或許兩者皆有?到了晚上排泄特別多,又如說明書上寫的和平常長相不一樣,一連好幾天,才恢復正常,我相信乾刷在我身上真的產生了效果!

 

最最神奇的,就是我一向兩個肩膀都會酸痛,乾刷了第二天竟然不藥而癒了,沒想到只是刷幾下,就能讓我解決了酸痛的難題,我知道病好醫,酸痛難醫,現在我每天一起床就刷一次,當做每天必做的功課,你想身體更健康嗎?也可以一試的,我想身體有問題的老人家更會適用的!

 

還有以前每天都要睡足八小時才會醒來,從我乾刷了以後,睡六、七個鐘頭就自然醒了,也不覺得勉強,這點讓我很高興,所以我想身體如果健康了,自然而然,就會把一些生理上原本錯誤的訊號,給修正回來!

 

每個月我會固定去長庚的中醫部拿藥,主任都會問最近怎麼樣?當我說到現在因為乾刷以後,肩膀都不會酸痛了,讓他聽了非常好奇,要我講解一下,並說:真有那麼神奇嗎?他是從沒聽過這種事的!我想每一個領域的佼佼者,他所能的也只是他的專業部份,而其它的,可能就不一定懂了!

 

我終於相信,“無風不起浪”這句話,既有人推崇,一定有它的道理,假如我們身體確實有問題,倒不妨一試,何況做起來很簡單,只是我刷了一、二十天還是會痛,還是不適應,但痛只是幾分鐘的事,和身體能除掉毒素兩相比較,還是微不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