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徵友啟事~1》

 

 關於我和我想尋找的對象

 

我是今年才離職的上班族,個性直爽,熟識後很健談,思想單純,平時爬山及上網,一直是按步就班一路成長,工作順利,有出國旅遊三、四次,現寡居有一子。平時喜歡自己寫寫小品、聽聽音樂,感情脆弱,誠以待人,樂於將自己經驗分享他人,關心朋友,生活安逸,無法吃苦。

 

希望尋求身高173以上,年齡45-55歲,外省籍,體格適中不要太胖及太瘦,健康、經濟狀況良好,為人大方,能負擔一切費用,正直、樂觀進取、有誠意、負責任、相貌端正、住在台北市之男士為友,喜愛上網、踏青、愛好文學者。對星座與玄學有興趣者,無不良嗜好,幽默,熱情關切身邊之人,不排斥宗教、喜愛美食者,希望能帶我嚐遍美食到處遊玩。

 

身高165公分,體重53-4公斤,身材標準,長髮,喜愛穿著打扮,還算時髦,常引人側目。

 

去年年底,一度覺得自己很孤單,想找一個伴侶陪在身邊,看到MSN台灣-線上交友match.com可以達成我的願望,只要登上個人資料及找尋的條件(因為曾經算過命,我和比我小的人比較有緣),就會有人來應徵再篩選中意的人,我滿懷希望的繳了半年的費用,等待著我的白馬王子的降臨

 

以上是我所登的廣告,因為有字數的限制,所以我寫了一堆,才符合它們的要求,現在看起來覺得很好笑上面顯示穿粉紅色衣服的照片就是當時秀出來的近照,很文靜吧!連自己看了都覺得不認識自己了

 

登完後,並不知道要隨時進去看,才能知道此刻狀況如何?只是奇怪如石沉大海一樣,沒消沒息的!好幾個月後,有一天隨意的進去看看,才知道應徵的人已有三十幾人在等待著我的回信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