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24010_m[1].jpg

《我的徵友啟事~4》

 

其實我也很害怕,如果他對我沒興趣最好,如果有一丁點兒興趣,我的命運就可能因此改變了,我根本沒有準備這樣啊?起步錯,就一路走下來了,我變得進退兩難、騎虎難下了我立即給自己一個機會,暗想:如他說改天的話,就代表我們無緣,就算了,反正我只給他今天的機會,我特意立這個不成文的規定來給自己解套

 

在緊要關頭時,我一向有心想事成的本領,結果他真如我所願的說:ㄛ!下雨了,對啊!那就不方便了(果然阿伯怕天雨路滑,還是安全第一)我馬上接話:那就算了,下雨不方便嘛!他說:好我深怕他反悔,快速的掛上了電話,哇!總算鬆了一大口氣啦,我好怕他說:不!我改坐計程車來,就糟啦!(其實我是多慮了,節省、小器的人,永遠不會想到第二種多花錢的方法,因為沒那個習慣也不捨得嘛!)我終於可以實踐自己的規定,名正言順的放棄這個人,不再有罪惡感了

 

我也替自己找了個最好的理由,同時也證明了,我在他心目中也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話,上刀上、下油鍋,都阻擋不了想見上一面的欲望很多事,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有了反正他年齡那麼大,我看他說答應做大哥,搞不好是緩兵之計,另有圖謀呢!如果我以後脫不了身就麻煩了巨蟹?可怕的巨蟹!當你想要他,他是最會守護家庭與妳的,當你不想要他,如果走慢了一步,可就插翅難飛了

 

我已想好,如何和他說明不想再通聯了,我當然不會講出是他自己搞砸了的事,讓我合理化自己“斬立決”的決心就像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隨時都可以用放大鏡暗中觀察你,如有一丁點瑕疵都無所遁形一樣

 

第二天他打電話來時,我說:我要向你道歉,事實上我隱瞞了一些事,其實我有兩位男朋友都同時對我好,但兩人都互不相讓,常常放話說對方的不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讓我很是煩腦,反正他倆也都不是很適當的對象,乾脆都不要了,另外再交新的,所以才登了徵友啟事現在發現我太天真了,問題是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他們兩個都還在啊!問題也尚未徹底解決所以我想我們還是算了,以後我不徵友了,以免將來變成多角關係,我不希望無辜的你受到傷害?沒有辦法時,坦白反而是最好的辦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