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15937_x[1]   

《我的徵友啟事~5》

 

我還敘述這兩個人的特徵及背景讓他知道,以增加說服力,證明這不是空穴來風其實選此時和他講清楚、說明白,算是最好的時機,反正還沒有開始,因我算過他的星盤裡有巨蟹,這種人一旦用了心是很堅定的,讓妳想都別想逃走

 

他心裡雖然有數,但是電話還是照打來問候什麼的,我也心平氣和的回應他的問話(原本沉不住氣,相當急燥,幸有人指點─事緩則圓),終於有一天,他講了一堆話,現在我大部份忘記了,只記得關鍵的一句:他原諒我了

 

哇!難不成他原本是不願意放手?不原諒我的?我們只在電話聊了幾次而已,連面都沒有見過,巨蟹座的人果然有自己的堅定想法,我似乎是傷到他了這段期間,他一定經過審慎考慮,才決定放過了我但我也承認自己有錯總之,這件事嚇到我了,真的要好好的記取教訓,有些事,不能說不好玩,就馬上轉身就說不玩了的

 

不連絡了一段時間以後,他曾又打過兩次電話來問安,我客氣而禮貌、被動的回答,讓他真正死了心,我想:他或許是給我反悔的機會吧!

 

後來我再也不敢上MSN台灣-線上交友match.com觀看了,因為我一上線,他都在線上,也會顯示我在線上,我已經告訴他說不徵友了還看什麼看?當時因為他的國語不好,有時和他溝通不良,所以我修改了基本資料,改為徵求外省籍,也把徵求的年齡降低兩歲這就是我的第一段有驚無險的故事

 

一段時間以後,一位年齡相當,已離婚的男士向我放電,我們同樣祖籍是湖南,是老鄉我才不歡迎呢!父母從小就告訴我們姐妹:什麼人都可以嫁,就是湖南騾子脾氣的人不能嫁我想:不管哪!交交朋友看看!我們一直談的不錯,他文筆很好,蠻有才華的,但蠻彆扭的,一直不願顯示照片,我要求要公平,他才秀一張小的不能再小的生活照給我看(有看跟沒看一樣,但我會透視─根本不好看),並說:等我看完就刪掉,天下有這麼見不得人的人嗎?小裡小氣的,我都不怕人看,你是男生還怕人看啊?除非長得抱歉,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假如真是這樣,醜媳婦永遠就不見公婆了嗎?如果是我,我寧願先讓你看真實的一面,你不滿意?儘管走!錯失了我,是你最大的損失,我的好,只有自己知道,只能怪你沒福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