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97411_x[1]   

《我的徵友啟事~完結篇》

 

聲音是很好聽,但是充滿了挑釁和不耐,像出色的男高音一樣,驕傲的恣意展現、百轉千迴,而將穩重、平實的美德,棄之如履他問:為什麼不打家裡?我說:手機當然打手機,我沒想那麼多(我怕家中電話號碼顯示出來)?高八度的聲音又問我:妳住那裡?這句話好似當場叫我:脫光衣服似的讓我不知所措與壓迫感,你以為你是誰啊?敢單刀直入的這樣問我?你想幹嘛???資料上明明有寫我住在XX區誰叫你不用心看於是我回答:你管我住哪?我住台北第一位和我纏鬥那麼久的大哥都沒有刻意問我住哪?你算那顆蔥?

 

過一會兒手機收訊不良,傳來一陣雜音後,通訊就中斷了,後來他打來說:怎麼會收訊不良?我說:我們這邊常會這樣....講沒兩句又斷了,我足足等了五分鐘給他機會,還是沒打來,我就關了手機,再也不開機了

 

十天以後,我因有事,打開手機,看到有他當天打來的電話記錄,對不起!錯過了那五分鐘,什麼都沒有了哈哈!果然手機蠻安全的因為我根本很少開手機,只有在必要及自己要用電話時才帶、才開其實我關心的是,男生的聲音那麼清脆、尖銳,像張雨生那樣的,在命理上來說也是不好的,我請教了軍師,軍師說:沒錯

 

我在想:年齡相當、省籍相當又如何?從古至今男人和女人都在玩著相同的捉迷藏遊戲,矇眼抓住一個是一個,趕緊抱在懷裡,享受那異性相吸的悸動,等回歸平靜後,把布條拉下,才驚覺真正想要的,不是這一個?於是又開始,到處唱著那首千篇一律的歌─心事誰人知?第四段故事是一根稻草,壓倒了我對異性僅存的一絲幻想

 

我的期限雖已過,可能是我的條件不錯,交友網站仍讓我來去自如,而且最近密集的接到對我放電的人愈來愈多,很可笑的都是比我小很多的帥哥,最年輕的只有23歲,比我的兒子還小,我當然知道,這些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23歲的是5月16日收到的,長相斯文、聰明、身高180公分、體格魁梧

 

他說:“成熟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有人不懂欣賞,有人不懂珍惜,這不是很浪費嗎?我一生追求和設法塑造完美的成熟女人,可是卻見到很多廢物般的男人糟蹋她們,這是何等令人痛心的事啊!我完美的女神們: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對自己失去自信!不要再被不瞭解妳們的男人浪費妳,請給我一個機會呵護、愛惜和滿足妳,有興趣請留言互相交流、交心和聊天,無任歡迎,謝謝!“如果純粹以女人的觀點來看,這才是可以打動芳心的甜言蜜語呢!

 

另一個還坦言,我們先在msn上交談,認識一段時間後,再有親密關係哇!這人真坦白啊!他只有35歲,長的帥氣、高大、體格魁梧呢!放電的男生都會附照片,每一位都很帥呢!

 

我的交友夢,經過這些波折,已經醒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我仍是原來的我,沒有絲毫損傷求人不如求己,等我篩選完了問題面相、體相的人所僅餘的精華,怎麼可能輪得到我呢?有人說:懵懵懂懂,不知道倒也過了,知其所以然,可就一天也過不下去啦!我還是順其自然好好的過日子,如僥倖能遇到有緣人,我亦不會排斥的但我一直認為,全天下根本找不到我要的人,就算有這等人存在,我也不一定要的起的,為什麼還要給自己添麻煩呢?(全文完)

 

(多年前的徵友啟事文章再拿出來回味,挺有趣的。現在深知因果的我,再也不會做這種無謂的期盼了。人與人之間會開花結果,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我不欠人,人家自然不會因討債而用計騙我上鉤履行責任。人不欠我,人家當然就不用百般對我好讓我快樂。找到第二春的人,一定是還有後續的責任要負或者享受。如果兩不相欠,就沒有這種機會了。而我是一個無債一身輕,能獨立自主,冷眼看世間的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