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3》

 

快節奏的音樂讓人振奮的忘了一切,美女開始搔首弄姿,左扭、右擺了好一陣子算是暖身,她身材不錯,是健美型的,我喜歡!上鋼管時爬的快速而漂亮,最高潮的時刻是倒立緩緩下鋼管時的全都露,男士們看的如醉如癡、各懷心事,竟忘了拍手給予鼓勵!

 

表演人最大的快樂就是來至於觀眾恰如其分甚至更多的掌聲,這樣才能認可她們所表演的可看性,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絕不是偶然的!全場只有我一人獨醒,帶頭的先給予熱烈掌聲,那些醉七醉八的英雄們,才大夢初醒般,被動的、毫無意識的兩掌合攏輕拍著,以示跟進!

 

美女一連跳了好長的一段精彩表演,煞是好看!第一段音樂停了,美女接著又在台上背著我們,快速的變裝!脫掉荷葉套裝就是黑色三點式,再套上薄翼迷妳黑紗上陣,再重複剛才美妙而性感的舞姿,上、下、左、右、倒立、旋轉等等,等音樂再度停了以後,重頭戲開始囉!

 

美女開始向觀眾一一握手,為首第一個握的就是我的手,好冰涼的一雙手,讓我印象深刻,接著就是小雯,她順著座位,一個個的握下去,突然,她選中目標了,且得到了目標的默許,就面對面,跨坐在一位帥哥腿上,鄰座的帥哥老婆,一時也不知該如何制止?只有無奈眼睜睜的,把老公拱手讓人開心一下(我深深的相信,每位帥哥平時在家的地位或老婆的識大體否?此時就一覽無遺了),當著群眾的面,表演著一齣令人臉紅心跳的戲碼!

 

美女把帥哥的頭緊緊抱在胸前,磨蹭大半天,再用力抖動,讓中獎帥哥親身感受到電動馬達的消魂滋味,大約十五至二十秒再慢慢鬆開起身走開,我不相信帥哥此時真的有賺到了的感覺?可是在眾目睽睽下ㄝ!

 

再順著繼續握下一位的手,隔了幾個,又找到了第二位帥哥,美女辨別帥哥的眼光又快又準,真是彈無虛發,又重複剛才的動作,有時磨蹭時間更長一點,全看美女當時的高興與否?繼續再繼續,終於碰到一位敢做敢當的正氣娘子,在美女正要下手之際,趕緊一把抓住了老公的手,拉他起來跑掉了,讓人覺得大快人心!他的老公此時內心是否正在淌著血,就不得而知了!沒辦法!家教嚴格嘛!正氣娘子:趕明兒個,依樣畫葫蘆的親身表演一次,讓老公把失去的嚐回來,不就皆大歡喜了?

 

美女不畏挫折的,再接再勵,又讓她給成功的擄獲了內心軟弱不堪的“大男人“在座的每一個人都腿軟的起不了身,像被釘住了一樣的動彈不得,等待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約而同心中吶喊著:選我!選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