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4》

 

美女握了一個接一個的手,同時也傷了一個接一個英雄的心,為什麼跳過我?我不帥?不可愛嗎?瞧!剛才中獎的那位長得跟豬頭一樣?這叫帥?太沒眼光了吧!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美女啊!妳是有眼不識真英雄嗎????

 

但是當美女走到我住的社區裡的一位鄰長面前,伸出手來想握手時,那位鄰長出人意料的雙手托腮靠在桌上理都不理,動都不動,更別說和她握手了,美女只有無奈的跳過去了(好啊!真是陰溝裡翻了船啦!本姑娘自出道以來,從未失手過,只有我挑人,那有人挑我?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你給我記住!!!),這位鄰長的舉動讓我非常佩服且刮目相看,敢拒絕,敢用肢體語言說不!真有膽識!這和剛才被老婆拖走的那位,意義完全不同,這是多麼困難的抵擋、如此難以拒絕的誘惑啊!

 

以前我在上班時,每天一大早出門,都會看到這位鄰長他們夫妻倆散步回來,後來我常會碰到他,因為他的眉毛很濃很黑,又滿臉落腮鬍,長的很像壞人,即使是他常對著我善意的微笑,想張口和我講話,我仍當他不懷好意,而笑不出來,拒人於千里之外,現在我知道,是我錯怪他了,以後要有禮貌點,多一個朋友總是多一些照顧,我捫心自問:眉毛濃不也同時代表著重情重意嗎?

 

美女真是有情有義、有始有終,並不因受到挫折中途而廢,仍遵守著江湖道義,繼續開著六合彩中獎的號碼,那些內心小鹿亂撞的帥哥們一直低吟著一首老歌─總有一天等到妳!最後的壓軸戲是輪到這次主辦人陳大哥身上,美女慢慢的、仔細的,抱、揉、捏、鑽、抖,彷彿一個世紀那麼長,當然囉!沒有陳大哥的帶路與牽成,今天美女怎有如此的大豐收(哈哈哈!到底是誰賺到了嘛?帥哥?美女?觀眾?你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