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妳)》

 

自2007年1月22日我的“嘉嘉的秘密花園”,從閱覽人數破萬的那一天,以為自己已到了人生的最高點,從此再也不用努力了,也沒有勇氣再繼續考驗下去了,可是問題並沒有結束,因為我仍踏在那片心靈花園的土地上,回不了頭,許多剛撒的種子還等待著我的灌溉與呵護,才能慢慢萌芽繼而成為美麗的花朵!

 

上帝總是慈悲的為人類設想周到,在祂關上了一扇門的同時,也會開了另一扇窗,來讓妳得以順暢的、好好的活下去,難怪人常說:天無絕人之路!

 

初臨孤單的我,曾經在夜深人靜時分,萬念俱灰,但是結束自己?能解決問題嗎?不!只不過是枉死城中多添一條冤魂而已!也曾讓自己亂了方寸,到處去抓身邊的浮木,不管它的材質是否堅固?直到正確的浮木─我的“嘉嘉的秘密花園”部落格誕生了,我才走向了正確的人生道路上!

 

第一次有人回應,那股欣喜是可想而知的,第一次自己寫文章,也是膽怯而害羞的,以前雖然有過投稿登出的經驗,但是有經過主編的審核、認可,就放心大膽的讓他們登出來!如今只是自己一人認定,且情緒化下寫出來的東西,不知是否有欠考慮?或欠周到?然而終究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講我要講的話了!

 

曾幾何時,除了在意是否有人回應外,還會去看閱覽的人數,點進別人的部落格,如有數萬人或數十萬人的累計人次,我認為一定是別人夠努力,才有此成果,而對他們刮目相看、非常欽佩!那是一條多麼艱苦的路啊!成功絕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我不是個貪心的人,有人觀看就已經很滿足了,幾人觀看?我高興有三、兩知己,十人觀看?我高興有一排人看,二十人觀看?我高興有半個班次人在觀看,四十人觀看?我高興有整個班次人觀看,再多一點,簡直興奮極了,我每天最主要的快樂,都是來自於觀看的格友們給我的鼓勵!

 

我也常在散步時、入睡前,思考要寫些什麼?表達些什麼?讓大家能因看到我的文章,而得到一些啟示?或收獲?更或見識?“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就是由別人的文章裡,發現與學習到了許多不同的絕竅,所以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樣,不!比我還得到更多的受惠才對!

 

從小我就是一個多話的人,總有滔滔不絕的話題,每當看到別人因我的趣味描繪而哈哈大笑,我就感覺非常滿足,滿足渺小的我,也能給人帶來快樂?

 

在熟識人的面前,才是真正多話的我?以前在婚姻中,只要有我的場合,老公和兒子根本沒有開口的份,他們也習慣了滔滔不絕的我,突然,我講話的對象沒有了,老公走了,兒子長大離家了,我就像跛腳一樣的寸步難行。如今,我又找回了我的舞台─一個安心、放心的表演舞台,可以毫無顧忌悠悠蕩蕩的嘰哩咕嚕個不停,你(妳)看!我又活了過來囉!

 

總之,謝謝你(妳)們讓我破了第二個萬人次點閱人數,再次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說實在的,我很害怕有一天技窮寫不出來了,但是我仍會努力的寫下去的。再一次的說聲:謝謝你(妳)們,我可愛的格友們!我常常想像著你(妳)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和我約會,耐心的聽我說著夢話,在不知不覺中,已變成了我最重要的家人了?謝謝你(妳)們!可愛的家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