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遊大鵬灣睦鄰自強活動~5》

晚上9點鐘,有一個慶祝母親節及卡拉OK演唱同樂會,大家聚集在最大的貴賓廳舉行,因人數眾多有八十幾人,貴賓廳根本容納不下,所以晚到的人,只能用站著的,小雯出來玩,真的很進入情況,她對事事有興趣,不願意錯過,如果沒有她的陪伴,我可能早就逃之夭夭,因為我怕生啊!還好小雯提議先行而至,所以我們有一個很好的位置,里長準備了炒麵、米粉、貢丸湯、水果、綠豆湯....等許多美味宵夜,一面聽著大家開心的演唱著,一面感受那歡樂的氣氛,讓每一個人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同樂會接近尾聲,大家由貴賓廳慢慢散開,都改坐到游泳池畔一桌桌的休閒椅上乘涼,我突然想到,我有帶泳衣,我告訴小雯我要照幾張泳裝照,小雯就把房間鑰匙遞給了我,等我上去換了泳裝披上大毛巾下來,一出電梯就看到里長等一群人正好要進電梯上樓休息,大家有點錯愕我的穿著,還好是披著大毛巾的!

 

現場除了我退休的同事夫妻外,原本的一堆人恰好前一秒全走光了,退休同事說:剛才還滿滿的人,我們還在替妳緊張,妳要如何克服、面對呢?你看!我的運氣多好,上天總是會幫我的,免去了尷尬,其實我的泳裝很保守,但是年齡大的人如看到了,還是會覺得不妥吧?小雯真好,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她知道我愛美、愛現的啦!

 

第二天我們去大鵬灣保護區搭船欣賞水筆仔潮瀉生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西南部海岸之屏東縣東港鎮林邊鄉交界處,西南濱臨台灣海峽,是交通部觀光局積極開發的兼具休閒娛樂與生態教育的旅遊風景勝地,我們搭乘獨特的遊湖船舶,沿岸欣賞大鵬灣瀉湖特有的生態及自然景觀,經由專業導覽解說人員沿途解說,可讓你更瞭解大鵬灣的過去與未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