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還是巧合?~3》

那天,我發作的很厲害的時候,彷彿記得在防潮箱裡曾看過兒子還有藥在那兒?趕緊去看,果然有,我在睡前吃了一包,還好一夜安睡到天明,起床時紅腫也消了,但是身上感覺還是癢癢的,很想抓它,尤其是耳後根,走到客廳,看到大悲水,又喚起了我的一絲希望,我趕緊唸南無阿彌陀佛十遍及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十遍後,喝一大口,第二天也重複一次,我在家呆了兩天沒出門,不敢穿緊身內衣,怕因此壓迫到皮膚,只讓自己穿寬鬆的睡衣,好好的休息兩天,所以就沒有再發作了!

 

第三天就要參加二姐同事辦的賞油桐花了,在外玩的時候,我儘量不去想這件事,但是在外吃的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是我平常不吃的,又加上回程晚餐吃活魚三吃,還有蝦,一回到家,全身癢得不得了,又全發作出來了!

 

當天下午到東勢林場,爬完了一圈後,我們來到了東勢林場民俗公園展示區,我看到了一條條的各種不同功能的皂類,走向前去觸摸,小姐向我介紹那一種有些什麼功能?當她說到“抹草平安皂”是皮膚過敏或蕁麻疹最佳的洗劑時,讓我的心鏗鏘的響了兩聲,天下怎麼有那麼巧的事?我正需要它!如果它的功能正確無誤的話。

 

我故意一直問東問西,目的是要從她口中聽到更確實的資訊,小姐說:“抹草平安皂”是客人郵購選擇最多的一種,一買都是好幾條ㄝ,說著就把她的訂單給我看,真的幾乎都訂購這一種,可見它一定不錯!於是我就比較單塊和一長條的價格,結果是長條便宜很多,又可以無限制的擺放,我就選擇買一長條的“抹草平安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