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明星了~2》

 

走著走著,我會經過高聳的三棟豪宅大樓,第一棟最漂亮的大樓,裡面有一位住戶老先生,從長相看的出來,曾經叱吒風雲、相貌堂堂、蠻有威嚴的,可能是天天看到我匆匆路過,對我很好奇,有一天攔下了我,問我每天那麼早去那裡?等等…

 

我沒有這樣被人搭訕的經驗,只有老實的回答:我搭交通車上班!他又問我在哪上班?我看看錶,說:來不及了!現在要用跑的了!以後他總是在我經過的時候,走出大樓和我打招呼,我想:他年齡那麼大了,應該沒有惡意,對我大概只是純欣賞吧!一個千變萬化的神秘女郎,在寂靜的清晨踽踽而行,怎不令人關注呢?

 

第二棟大樓的管理員長相斯文,從坐在辦公椅上看我,而變成出來掃地堵我,我只要經過,他的掃帚就出現在我的腳邊,讓我左、右閃躲,腳步不知該往哪放?而他照樣面無表情的玩著只有他自己才懂的遊戲!他也是想看我驚慌的樣子嗎?為什麼男人總喜歡這樣捉弄人?

 

第三棟大樓的管理員,一大清早總有一堆朋友聚集在那,遠遠的我就看到有問題,在我尚未靠近,就開始有了騷動,大家各自定位,站在自己認為最妥當的位置(大部份都成一堆黑壓壓的躲著,只敢眼光暗中現身),等我一經過,吵雜聲傾刻停止,不約而同的向我行注目禮,大約有五十公尺的路程,等我走遠了,還依稀聽到背後又開始的吵雜聲,一直到我轉彎為止!有一次,其中一位,竟膽敢面帶微笑的,站在我走路的正中央,他是想讓我看清楚他?而對他印象深刻?還是想正面的、好好的把我看個夠?證明他是有膽識的,而不是縮首縮尾一族!

 

ㄛ!忘了說了,上班時我很愛打扮,每天一套不同的服裝,而且每天所訴求的主題是不一樣的,今天是緊身洋裝性感打扮,明天絕對是清純少女打扮,我不會連著兩天穿同一風格的服裝,落實了水瓶座的不喜約束,愛好新鮮與新奇的打扮,而且穿著是沒有尺度的!我在想:那些愛看我的人,一定也在猜?明天的我又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而每天對我有所期盼的想看到我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