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做明星了~3》

 

水瓶座穿衣服只要自己高興,是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的,從書上我也證實了這種說法!我敢穿若隱若現的低胸裝或薄紗透明裝,也敢穿短到剛好遮臀的超迷妳短群,因為多年來我都在地下室辦公,反正見到的人也不多,我是穿給自己開心啊!

 

辦公室裡有一面超棒的半身鏡,說來不怕你們笑,我只要有空都在顧影自憐,愈看愈自戀,眼睛捨不得離開半步,在地下室呆了好多年,我對自己簡直戀到家囉!但最後兩年調上樓辦業務,大家都看的到的,同事好心的勸告,我的穿著已改正多了,但是和一般同事相比,我仍算是標新立異的了,這就是我的風格!

 

一直以來常被人行注目禮,這在我來說,是稀鬆平常、見怪不怪的事,我不怕人看,也樂於被人看,只希望被人正大光明、大大方方的看,我可以算出和我擦身而過的人回頭率,從對方的表情及肢體語言就可略知一、二了!

 

直到現在,我和朋友出去照相,在過馬路時,我的眼睛一貫的直視前方,不看任何人,朋友卻注意到了,即使是過馬路,兩旁的人,大家都在看我!其實他不說,我早就知道啦!不是我美,而是一種自信,有自信的身材、自信的打扮,當然也就自信的能抓住眾人的目光囉!

 

一個美人可不一定有自信ㄛ!不然各位細細的觀察你們的周圍,這種不出色的美女,還是蠻多的呢!所以不是美女的妳,不用妄自菲薄,只要妳肯努力,妳的完美出色,將勝過真正的美女!

 

欣賞人也是一門學問,默默的、悄悄的似有還無、讓對方不知不覺的被欣賞,心中無限讚許、無限遐思,一點也不妨礙到對方,而自己一人樂在心中、快樂無比!重要的是,欣賞完了以後,妳能從對方那兒得到什麼啟示?這就是我欣賞人的原則!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