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明星了~5》

 

我每天會找個時間出去唸經,一邊唸、一邊散步,有時走社區公園,有時走市場外圍,看起來我好像在逛市場,其實我只是在繞路,活動身體,嘴裡還專心的唸著我的功課,有兩次碰到不同的年輕帥哥賣魚商對我說:大姐,不買一點嗎?大姐愈來愈漂亮了!我瞧了他一眼,嗯!敢跟我講話的年輕人,還長的真帥呢!我立即腦中搜尋一遍,確定沒有跟他們作過生意,我就不應的走開了!

 

繼而一想:他們可能常常看到我,忍不住才和我打一聲招呼,我想他們應該是沒有惡意的,所以有時我會微笑一下,以表示回答,有一次其中一位還緊迫釘人的說:大姐怎麼不回答話呢?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趕緊快快走掉,以後中午時間就不去那裡了!

 

家斜對面馬路上,最近來了一個賣新鮮水果的小卡車,每天下午就擺了一堆堆漂亮又新鮮的蓮霧,一堆才兩百元,我偶而會買,每次我眼中只有那一堆堆嬌艷欲滴、新鮮的黑珍珠,對商人就像對著空氣做買賣一樣的理所當然,沒去瞧他長得何模樣?反正有人應答,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交易成功了就好,管他長個什麼樣兒?

 

有一天我過馬路去公園附近唸經散步,等唸完了,我就過來想買一些蓮霧,沒想到水果商人說:妳走了很遠囉!是不是走到忠孝東路上了?一定是走到忠孝東路那麼遠的地方了?因為他的開口,讓我的目光不得不往他臉上瞧!ㄛ─原來他長得這個樣兒?他自問自答的話,差點沒讓我昏倒!你在給我計時嗎?你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去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