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做明星了~7》

 

我們以前住的是眷村房子,那時廚房是加蓋的,比較矮小,而窗戶是木質的,為了家中姐妹眾多洗澡安全,爸媽做了窗簾以利遮蔽,以我現在165公分的身高來說,可說是比窗戶還要高,每次我總愛拖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洗澡,一邊洗,一邊聽著收音機,嘴裡還哼唱個不停!

 

有一天正在洗澡時,突然覺得一陣風吹來,好冷ㄛ,風是從窗邊吹來的,我往窗戶一看,怎麼有一條縫隙,咦!是我沒關好嗎?我懊惱的怪自己怎麼那麼粗心大意?趕緊用手關緊了縫隙,安心的繼續洗、繼續哼唱著.... 

 

又是一陣更強的冷風,夾帶著啧啧的舌語,再加上大聲吹、吐氣的聲音,才讓後知後覺的我,明白窗外有人,此時往窗戶一看,天啊!窗戶竟然已打開了五公分之多的距離,窗簾就更別說了,也掀開了好一大截了!

 

當時的我,好像被突然從空而降的龍捲風,掀起了我的遮蔽屋子,讓我傾刻立於光天化日之下,羞憤的想立即關緊窗戶,但好像有一股強大的外力,和我拔河似的阻礙著我,那個人還在做最後的掙扎....於是我大聲嚇斥:誰?誰在那裡?隨後就聽到沉重的腳步聲,快速的跑掉了,因為自己全身沒穿衣服,所以無法立即追出去,看看是那個王X蛋?

 

以後我就視洗澡為畏途,改為傍晚洗,要姐妹們輪流在廚房外坐個小板凳看守著,如果沒人看守,我會關燈(好不容易才適應)洗,且眼睛會一直盯著窗戶看,變成驚弓之鳥的我,再也無法享受那一邊洗、一邊唱歌的愜意了!後來我就養成了洗澡盯窗戶看的習慣!

 

新婚時,很安心家是住在二樓,再也不用耽心那個噩夢重現了,也可以不用關窗的好好透透氣、舒舒服服的洗澡了,有一天,正在洗時,直覺一向敏銳的我,覺得空氣中凝著不尋常的詭異,立即搜尋、發現到浴室窗外有一雙眼睛,讓我的心,再度驚駭的受創到了極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