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蕪菁》

 

曾多次開創部落格,點閱人數前三名的傳奇姑娘蕪菁,從對各位暫時告別以後,就再也無消無息了,在網路的世界悠遊,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可以保有完全的隱私權,不受無預期的外力干擾,而缺點是在孤單、寂寞時,明明有數不盡的關愛眼神,卻總像崁在高高的天上月亮似的遙不可及,看的到而觸不及,讓人望月興嘆!蕪菁妹妹:妳也會想念大家嗎?

 

一切繁華總是夢,來的快、去的也快,我們究竟還能抓住些什麼呢?每天有新的部落格誕生,也有因為某種因素或心裡壓力太大,經營不下而謝幕,大家卯足勁的努力po文章,總是希望能得到多一分人們的青睞,讓每一個人都能受惠,成就了我愛人人、人人愛我!

 

時代的巨輪,總是不停的轉動著,人們也因而無奈的被攪拌在其中,誰也難逃例外;最幸福的是嬰兒們,因為現幾乎是家有一兒或一女,他們囊括了全家甚至好幾代的關愛,都以此寶貝為中心,真是明名符其實的天之驕子!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三歲開始,父母就不能免俗的開始灌輸與教導,以期先人一步,不落人後,一刻也不停的,將重重的包袱一點一滴的落下,壓倒了,再扶起,再倒,再扶,直到撐起為止,也不去管孩子是否撐的搖搖欲墬、眼冒金星、撐的辛苦,有隨時倒下之虞,只一昧的看著別家的孩子背的妥當,背的鬆輕,心想:別人能?我的孩子當然不能輸?

 

父母辛苦的一個勁的付出,孩子接收的到底如何?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等孩子長大了,父母也年邁了,此時當然是強者當家啊!當家的說了就算,再有雄心壯志的父母,你們已年邁了,無力去力挽狂瀾了,只有搖頭嘆息,抿嘴的把自己的心房從此封閉起來,這就是時代巨輪下的產物─父母與子女相對的標準模式!

 

人生很多事是無奈的,上天要怎麼安排你的路,誰也不知道!“蕪菁小姐這次的狀況不太佳,我想,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調養”,當助理打出這些字句,讓我泫然若泣,想到蕪菁年紀輕輕的一個女生,隻身對付病魔,是多麼的令人疼惜與不捨啊!讓關心蕪菁的我們,也只能在心中默禱:祝妳早日康復!記得我們一直在這裡等著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