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20005(001).jpg  

《波西米亞風情─奧捷十天~1》

 

終於平安的回來囉!上天對我蠻厚愛的!今天看到柬埔寨觀光小飛機墜毀,22名乘客全數罹難的消息,在在說明了世事的無常,那一天會輪到誰?都沒說個準呢!

 

中午回到家以後,頭一直昏沉沉的,再加上高溫的難耐,讓人體溫不停的上升,但是不敢輕易去睡,很想一個勁的就把時差給調過來,所以還是忍著睏,雖下著大雨,仍穿著心愛的短雨鞋出去散步、洗髮、走走,走到一半,被一位長相白皙、清秀的小姐叫住,問我雨鞋在哪買的?我告訴了她詳細的產品介紹與經銷商地址,她很滿意的道謝走開了!哈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家的產品呢!晚上一直捱到十一點多才上床,真棒!一夜好眠,睡去了我的所有憂慮與耽心,回到正軌!

 

回到了原有的悶熱、擁擠的台北,一時還適應不過來,躲藏了將近十天黏搭搭的汗,趕緊出來透透氣,急湧的流著,讓人心浮氣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又沒人催,又不用趕著上班,最重要的生理時鐘調好了,其它就不成問題了!

 

檢視著得意的戰利品─一套黃水晶項鍊及手鍊、一條SWAROVSKI水晶手鍊、一條純銀手鍊、一隻SWATCH水晶手錶、一個純銀戒子、一雙BATA鞋子及包包等等,其它就都是小東西了,領隊程先生說:純銀是千分之925的,而水晶的PBO是32-33,如超過此數值,會產生毒素!

 

每一樣物品,如是當地產物一定便宜,如在另一地買,就是進口,價錢就一定貴,如SWAROVSKI水晶在奧地利買就比在捷克買便宜,捷克、奧地利出產水晶,所以價格就比台灣便宜好幾成!(待續)(攝於熊布朗宮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