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0075(001).jpg  

《波西米亞風情─奧捷十天~2》

 

在台灣看到漂亮的水晶,在我來說都是天價,一個小水晶兔子就要一兩千元台幣,實在捨不得買,可我又愛的要命,每次去逛好市多,總是盯著水晶櫃一直看,心想:假如有人買來送我,一定愛死他了,可惜我的心聲沒人知道,我也不會說出來,否則得到我的愛,是如此的簡單,可太便宜囉!

 

還有BATA的產品,尤其是鞋子,也只有台灣的幾分之幾價格,所以很得團員們的青睞,大家都買了不少!至於波丹尼的精油香皂也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價格,這是大家買的最多的一項,我因有了一長條的抹草平安皂,所以不需要!

 

每一位團員或多或少都有買東西,就算原本堅持不亂買的人,在堅持了數天後,也都淪陷了,便宜又漂亮?誰能抵擋得了?想想台灣同樣的東西,貴個好幾成?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尤其超過兩千元,可以退稅,沒超過也可以大家合併起來,申請退稅,我的SWATCH水晶手錶就是用退稅的歐元買的!

 

第一次坐了將近16小時的飛機,包含曼谷轉機休息的40分鐘,讓我難耐又煎熬,終於瞭解了此時不去的話,以後的忍耐度就更差了,坐著、斜躺著根本無法入睡,且腰酸背痛,難過至極,同事小梅給我一顆安眠藥,讓我小睡了一下,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捱著、忍耐著....一下飛機就開始按行程走,一直到第二天住進飯店之前,程先生說:大家已30個小時沒碰過床的迷人滋味囉!(待續)(攝於維也納哈斯達特小鎮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