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小慧~2》

 

最近為了兒子的喜宴,我買了好幾套衣服(每次都以為可以了,但是又看到更好的),講給她聽,她一聽我描述,就覺得不滿意,她說:這次穿的要以得體為優先,漂亮擺第二!有一天早上起來,我重新再一一試穿,完蛋了,怎麼感覺全變了,突然都不喜歡了,她建議我去婚紗店用租的,我說我再出去逛一次,沒買到再說!

 

於是在下午出門前,我做了“心想事成”密法,以期今天能搞定服裝事件!幸好不負苦心,冥冥之中就讓我走進了一個以前絕不可能進去的專櫃,命定屬於我的服裝,翩翩的來到了我的眼前,讓我的眼前一亮,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試穿了衣裝,讓我的外觀加乘了N倍的效果,所以我想一定也會令她合意的(很好笑!到底是我穿?還是她穿?),我晚上告訴了她,第二天她就迫不及待的跑來了!

 

我趕緊獻寶的拿出了那件秘密武器,等著嚴格的大藝術家好好的品鑑一番,果不負眾望,光是瞧了瞧就獲得了她直點頭的讚許(當然囉!一分錢、一分肯定嘛!),至於我標準的身材再一套上,就讓漂亮衣服有了生命,當然很夠瞧的囉!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接著她溫柔中帶著威嚴的,指揮著我的所有配件,包括鞋子、包包、項鍊、耳環、披肩、戒子該如何搭配!

 

為了披肩的搭法,我們有了不同的意見,我很硬,她更硬!她耐心的示範及解說給我聽,經過實驗,她的方法果然特別,讓我服氣了!我又說我想放下頭髮,否則會太老氣,她說:反正到時一切聽造型師的!本來她還要我先拍下照片,給造型師過目,化妝要以典雅為主,我說:沒有相機,她就作罷了!好吧!這次做個乖寶寶,全聽她的!她是最頂極的品鑑專家,別人請都請不到ㄝ!

 

本來我買了一付水鑽項鍊及耳環,但她說:有價值的東西放在一起才搭,否則就扣分!扣分!扣分!全給扣光啦!衣服那麼高檔,怎能隨便弄個亂七八糟配件?她竟然要我戴金項鍊ㄝ,我還不敢說太俗氣呢!因為她說:有價值的統統拿出來?我說:沒有ㄝ!她說:珍珠項鍊呢?我說:沒有ㄝ!她又說金子呢?我說:倒是有一些!我心想:隔壁不知道的人,如果聽到了我們的對話,是不是會誤以為這是搶劫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