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盡的時候~3》

 

如果不是為了第二天要看病,我從此就會拂袖而去等我跑到腿都快斷了,她才嘟個嘴、唸唸有詞的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開給了我那一刻,我好恨自己沒用,忍氣吞聲的,真是活該倒霉所以希望自己永遠不要再生病,因為不想再被羞辱了

 

此時,我再也不敢向人提起她是我的好朋友,有這種刁難人的好朋友,不論她是不是存心的都一樣剛脆讓我鑽到地底下,從此不要上來露面好了

 

剛調上來接業務的時候,因為帳目有問題,新來的組長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了正義,我不從,恰巧老公同學,剛調任我的頂頭上司,透過其他同學的牽線,頂頭上司欲召見我能得召見?是多麼大的一件事啊主任秘書親自打電話預約、敲定時間,我小聲的告訴小雨明天召見的事,純粹是好朋友的悄悄話

 

沒想到才一個轉身,她就出賣了我,弄得人盡皆知,她的理由是,此事非同小可,她有責任及義務向上級反映的,好一個大義滅親啊我不算什麼的反正死活的又不是她弄得組長、副組長、幾位課長都嚴陣以待,組長還煞有其事的,準備向大主任報備呢

 

我成了眾矢之的,組長找我踏出了行政大樓,到外面一直繞圈圈,一邊苦勸,無非是家醜不可外揚,希望我有所保留,我的倔脾氣,任是哪一套都不吃的我已跟著繞了好幾圈了,其實心裡早已拿定了主意,最後走煩了,我說: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沒有用的

 

組長立即面色沉重的,沒趣的轉身走往二樓大主任辦公室的方向去了,那一刻,真是大快人心!有一天他找我去談話,其間他說了一句威脅的話:他要找我麻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