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570014(001)  Scan570009(001) Scan570010(001) Scan570011(001)  

《特別的日子~中》 

 

做造型的時候,我有聊到兒子不希望我太醒目,以免不小心搶了新娘子的光采,所以化妝師一直替我節制,讓我提出了抗議,她說:是妳自己說的啊?我心想:對ㄝ!哈哈!真令人兩難ㄝ!

 

小慧開著她的漂亮天藍色大發新車來載我,我身穿旗袍,手拿著項鍊及披肩,等在家門口對面的馬路邊,想讓她先幫我戴上及別上再上車,小慧笑著說:路人可能會以為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幹什麼?好像是偷偷要做什麼壞事似的?沒想到小慧也有調皮幽默的一面,有小慧在身邊,我就像吃了定心丸似的安枕無憂!嗯!我一定是前世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才能得此福氣呢!

 

終於到了慕名已久的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了,這家餐廳好多朋友都知道,都說很有名,兒子是請人託了很大的關係才訂到的,兒子的同學結婚也在此請過,一直推崇這家餐廳的海鮮多棒多好吃,品嚐過後,果然名不虛傳!

 

從未看過那麼大盤的生魚片,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稱─深海魚刺身會鮮貝(綜合刺身),讓台中來的大伯,吃的笑合不攏嘴,也從未吃過那麼過癮的北海道長腳蟹,蟹肉是又大塊又棒,讓我這主婚人(親家母長我五歲,所以我這個名義上最大的婆婆,就像小妹妹一樣不用管事,只負責吃!)好像忘了自己的身份,大快朵頤起來,真是我吃過最高檔、最好吃的海鮮料理,不僅我滿意,親戚及同事們都說不錯,我也相信,每一位賓客都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的!大家吃的開心,可以日後永遠留好評,我也覺得面子十足呢!

 

 

場地佈置的輕快而活潑,主桌前的牆上,閃耀的大囍字左右兩旁分別掛了兒子及媳婦的巨幅照片(上面顯示的照片就是其中的一張),真是美極了,還有賓客每一位的小玩偶紀念品及包裝雅緻的戀愛御守糖果,這些都是媳婦的巧思,也是媳婦用她的巧手一個個親自包裝的,兒子每天晚上九點才下班,所以我猜測,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媳婦做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