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下》

 

我是一個對新奇事物一旦投入,便會很著迷的人,所以我很慶幸自己一直學不會打麻將,也許是從小父親常找人來家裡打麻將,因而會影響到我們小孩子的日常生活,讓我對“麻將”打心裡厭惡透了,直覺的認為這是個不好的東西,可能潛意識抗拒學會吧!學不會在我來說應該算是好事,否則如果學會了,依我這投入的個性,搞不好也會愈陷愈深,弄得傾家蕩產也說不定哦!

 

自從買了相機以後,我又多了一件事要忙了,但我忙的很開心ㄟ!第二天,我又去買了充電器及電池,因為我發現隨便玩玩,乾電池耗用的很快,還是要和一般人一樣用充電的好了,我又買了三角架,這樣照相就可以不求人,自個兒來了!

 

剛學會自拍時,我先不用三角架,而把相機放在茶几上試,結果只有身子沒有頭,我又放在電視上試,結果因皮套的拉扯,讓相機側身整個摔落在客廳的磁磚上─砰!的一聲,馬上斷電,我心想:完了!完了!還沒出遊,就摔壞了!我按了再開機無效後,重新啟動電源開闢,還好沒事,它立即又是一尾活龍了,我就乖乖的展開了三角架來試拍了,還好一切正常無事!

 

昨天,朋友陪我帶了相機,去試拍外景,他一台、我一台交替的拍,我相機調到自動閃光(我認為該閃光它自然就會閃光,如果強迫閃光我怕會太亮),照片雖然鮮艷分明,但臉部略顯暗了些,等照片上傳部落格相簿,就更暗了,因為我都是在沒太陽的陰暗處拍的(我不照有太陽的地方),所以我想:陰暗沒太陽,是否應該要讓它強制閃光才對?而朋友因為有調強制閃光,所以,他的相機拍的臉部就不會那麼暗,嗯!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所謂:熟能生巧,多試幾次就會知道竅門了!

 

我還有很多美麗的夢,出去拍美食,拍我喜歡的任何任何東西,我再也不用羨慕別人,而怨嘆自己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