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美食展及生活健康國際博覽會~上》


 


屈指一算,已經有好幾年沒參觀過世貿的美食展了,以前有分美食展和食品展兩種,美食展是不食人間煙火,只有漂亮的美食及周邊裝飾,秀給大家看,其走的是品味、高雅的路線,讓人驚豔,讓人讚嘆,但是碰不得、吃不著!


 


而食品展是融入大家的生活中,各類好吃的、新奇的口味,現嚐、現賣,吃多少?悉聽尊便,反正老闆豁出去了,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買二送一或買五送三,買的愈多,送的愈多!大家買的開心,老闆就笑的更開心了!所以大家都懂,去參觀食品展一定要空著肚子才能裝的下N多的美食!


 


今天是美食展,雖然門票250元,可是參觀美食展的門票也可以免費參觀生活健康國際博覽會,否則還要多花一百元買門票呢!其實我屬意的是生活健康國際博覽會,所以就一個都不放過了!


 


帶著心愛的相機出門,看看有沒有可拍的?順便練習一下拍不一樣的東西!說實話,那些看似漂亮的菜餚,可能是經過了幾天酷熱天氣的折騰,看起來都不怎麼新鮮了,有的還有蒼蠅在繞飛,一點也激不起我的食慾,我只拍了一些螃蟹和蝦,拍的不怎麼樣?因為都是相館小姐設定好的,請大家對我的要求標準降低一些!


 


轉往最實際的美食名店街,才讓人整顆心開始沸騰起來,這裡才看得到大家興奮的表情,所謂:食、色,性也!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有試吃、試喝,現買、現吃,場面熱鬧非凡,我買了干貝蝦XO醬及魷蝦醬一組,才150元,試吃很好吃ㄛ!又買了國賓飯店提供的咖哩花枝丸及牛肉丸串,原本35元一串,現在特價50元兩串,只為了有咖哩,我就買了兩串嚐鮮!(待續)(第一張是之前拍的新鮮的丁香魚,很不容易碰到的ㄛ!其它都是美食展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