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上》

 

昨晚就懷著一顆雀躍的心,因為今天早上要去長庚例行門診,剛好趕的上,中午去買那家久違了的小吃店的“炒麵筋”,也順便再回味一下“周家菜肉大餛飩”店裡,我最愛的蕃茄蛋炒麵及泡菜,我一邊做著美夢,一邊想:妳們終於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囉!這一次我可是要好好享用一番囉!

 

看完門診剛好11點半,妳看!多麼美妙、恰好的時間啊!想起老公以前騎摩托車載我,健康路和南京東路123巷很近嘛!於是就異想天開的,從急診室往民生社區方向走去,看到了健康路15巷,又問了路人往三民路的方向走去,馬路真是不隨人所願的,不聽話極了,我竟然走到了民生東路上了!

 

走到了五段時,一家“克萊兒精品名店”櫥窗裡一件漂亮又特別的針織背心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想了三秒走開,但又立刻走回再觀望一次!這一望,就再也走不掉了,對服裝,我常獨具慧眼,知道如果錯過了,將會遺憾終生(我可是很認真的)!

 

於是推門進去,想問問價格再決定停不停留,小姐說:980元,說著拿給我試穿,我說不是這件小可愛,是外面那件針織背心,等我試了針織背心,真是一及棒的好看,我心想:有兩色,可以送媳婦一件,小姐又推介了一件我愛的前V後V的黑白圖案上衣,我最愛這類衣服了,她拿了件白裙子給我配,又是一等一的棒!

 

等算了帳,才知針織背心不是980元,是我弄錯了,那是小可愛的價錢,於是我就開始使出渾身解數,向她們抝,為的是希望他們算我便宜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