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一天~下》

 

你知我在店裡呆了多久?從11點半呆到下午3點,從大太陽天,呆到下雷大雨,喝了五、六杯的開水(我不喝茶),講了比一般演講還要多的話題,也花了比一般聽演講還要多的時間,很欣慰的是,我告訴他們的常識,之前他們並不知道,也沒有聽過,所以才睜大眼睛聽的津津有味!小姐還不時的說:歡迎以後常來,不是買衣服?是來泡茶聊天!

 

要離開時,男生說:今天受益匪淺,特意送我一個他自己做的彌勒佛吊飾(如上圖),我一看就好喜歡,亮又圓滿的臉蛋,具足飽滿,象徵著圓圓滿滿....還說:他們今天都忘了吃午飯,問我餓不餓?要不要他幫我去買個吃的?我笑著搖搖頭....今天他可是聽的最專注的乖寶寶ㄛ!

 

外面下著大雨,男生撐著大傘替我出去看車牌,剛好有車到我家門口,車來了,我撐著小傘走出店裡,他再撐著那把大傘幫我加強,送我上車,和我揮揮手,好像是多年摯友一樣!他們一直說我很面善(其實他們也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和男生及女生店長都是水瓶座ㄛ!難怪我跳躍式的講法,他們聽得非常自然!

 

今天的緣份,也許是在某一個時空,早就相約好的,不早不晚,不前不後,民生東路五段是我根本不會去的,但是今天卻結了這個殊緣,我買了漂亮衣服也傳了我的絕學,但願正確的知識與理念,由他們再傳給他們的家人與朋友,甚至傳到更多人的耳裡、心裡!只有在對的時間,對的人面前,內向的我,才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侃侃而談,這個因緣是多麼的奇妙啊!

 

最後,儘管我的“炒麵筋”沒買成?我的蕃茄蛋炒麵及泡菜也泡湯了?但是兩相比較起來,熟輕?熟重?立即見分曉,當然是傳授知識重要囉!吃?隨時可以達成,可有可無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