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開懷》

 

哈哈哈!自從買了相機以後,我的生活裡,就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有一天,走到了“周家菜肉大餛飩”店裡,還真的一如往昔,泡菜是由自己裝的,蕃茄蛋炒麵依然美味且份量足,讓我大快朵頤了一番,可惜當時沒帶相機出來!

 

今天,我是有備而來,帶了相機,直奔那家小吃店想買“炒麵筋”,那時已中午一點半多了,運氣還不錯,還有一小碟,小姐說:剛才還有三碟呢!哎呀!真是的!立即要她打包起來,轉往“周家菜肉大餛飩”店裡一起享用!

 

快兩點了,店裡只有一位客人,我先點了細的蕃茄蛋炒麵(不講的話,他會給你超寬的麵條)後,再精心的用長筷子從泡菜缸(水缸)裡,裝著我的泡菜,很奇怪ㄟ,以前老公在的時候,我總是裝不好,笨手笨腳的,他不在了,我突然很會裝了,連自己都對自己刮目相看囉!

 

各位仔細瞧瞧(正面及背面各拍一張),正統的四川泡菜,酸的真夠味,一盤才30元,外面一盤泡菜也是30元,但只有幾片稀稀鬆鬆的,而且現正值菜價超貴時候,一斤高麗菜要45元,一顆算下來也要百多元哩!他們仍然大方的眼都不眨一下,看到照片,把我笑翻了,真是賺到了,哈哈!我很過份,是不是?好像在堆積木堆的很高興,因為掉不下來啊!

 

另外就是蕃茄蛋炒麵(一盤65元)及炒麵筋(一碟20元),不知小淨妹妹看的出所以然來否?

 

人生的樂趣是隨尋隨有的,不要去刻意的期望?也不要等待別人將之送到你的手中?那樣你的快樂就永遠掌控在別人手中了!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要脅你,想快樂就去求他?你就受制於他了!所以,還是做自己的主人吧!只要你願意,天天都有驚喜、天天都可以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