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隨心轉~上》

 

看到了“下周鋒面到,天氣轉涼意”這幾個字,讓我的心,頓時涼爽起來,炎熱的夏天這麼快即將遠離了嗎?真好!

 

很多事,當你緊張的盯著它,是否如你期望的時候,你就無法讓自己冷靜下來,而答案就真如你所耽心的一樣?如果你不理它,隨它去,不知不覺中,日子反而好過,變成又快又順暢,這就是心念所用得當!

 

現在的我,算是個好命的人,健康的身體、健康的思想概念、無慮的生活、自在的空間等等,我很滿足於此刻所擁有的一切,常會不自覺的很開心呢!

 

其實,如果就黃曆上所登載的,用生辰八字來算每個人有幾兩、幾錢重的命盤看來,我是一點也不及格的,我才三兩重,算是八字很輕的人,其詩云:勞勞碌碌苦中求,東奔西跑無時休,若能終生勤與儉,老來自得免憂愁。而評命是:此人少年刻苦勤儉老來免憂也!

 

而真正的我,一生順遂,都在公職,很慚愧不勤勞不說,更是愛花錢,但是現在每天有無憂無慮、開心的日子過,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說:命運是可以隨著心念而轉變的!

 

我很單純,常以己心來度人,善心的人會疼惜我,教我方法自保!壞心的人會利用我、欺負我,還要我幫他數鈔票!但是善心人所教的,還是免不了要我去對付人,讓我覺得如果照做了,我和那種壞心的人,有什麼兩樣?我實在做不出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