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隨心轉~下》

 

被欺負了,也不自知,等我感覺有問題時,周圍朋友都說他是壞人,教我如何遠離的方法,我還傻傻的說:一定要這樣做嗎?他會難過ㄝ!怎麼辦?在沒有路走的當下,只有照做了,其實我的心很不忍的!

 

一直到我交到了好的朋友以後,兩相比較,才因而悟出了,原來他真的是壞人,我才敬而遠之,再也不回頭了....我相信,有一天,他會後悔傷害了單純的我,因而永遠的失去了像我這樣的朋友....

 

所以我想:我的命運之所以會改變,應該是我對人都當對自己一樣真,沒有分別心,不害人、不欺負人、逆來順受,所以上天拿了筆將我原來不好的命運,改了過來!

 

如果你和我一樣八字太輕的話,不要擔心!因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但是,如果你的八字是七兩二的帝王命,你存心不良、見不得人好、壞事做盡,上天也一定會揮筆改變你的命運的,命運有的時候,雖然可以算的出來,但是真正的最後結果,仍是由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而來定論的!

 

還有一種人,前半生命好,他以為終生就是這樣了,反正東西已到手,就可以不事長進、對人苛薄,但他不知道,他的好命、他的財產,上天隨時都可以收回去,只要讓他一個閃神投資錯誤,或者遭人所騙,就足夠讓他一無所有,而懊悔終生了!

 

所以做人最好是要戒慎恐懼、各憑良心,當然,如果在行有餘力時,還能多幫助人就更好了,除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外,一句鼓勵的話,一個善意的扶持等等....這樣,你的命運永遠都是美麗的春天,再也不會有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