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價生涯~2》

 

當小莉訴說給我聽的時候,我聽的有如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情緒高昂的整顆心在怦怦跳,對ㄝ─我也可以學著點呢!全學是沒那能耐!學一半總可以吧?當然我也會看質料成份及出產地(衣服內側有成份、出產地商標,例如棉的成份或毛的成份百分百,價錢就一定高!有商人亂說是法國貨,其實商標顯示是越南貨,這商人一定不懂英文或者把別人當傻瓜)來論定,比起以前只敢殺兩、三佰元來說,已經進步太多了!

 

當然,我也有我的一套,首先,說他衣服超漂亮,再來就挑毛病,可惜質料太厚或者可惜裙子太短等等(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讓他懊惱沒能完全合我當時需求,再來就說:看在衣服超漂亮的份上,如果你算我便宜,這些缺點就算了,我就勉為其難的買下!

 

我曾學到一招,自己不出價,讓對方出價,自己只負責搖頭、嘆氣,再加一句:還是太貴囉?等到對方被逼的講了那句:那妳多少錢要買?此時才可進攻,然後大殺特殺,假如對方一付堅決否定,再往上加(小莉老公那套用上了),等他對價格面有難色時,最後再出絕招─

 

悄悄小聲的告訴他,我故意開這樣的價格,是想讓他不賣給我?這樣我就可以說服自己,是人家不賣?不是我不買?(我給衣服一個價格,殺到多少我才會考慮?除此之外,都不要!)一邊說:我希望她不要賣給我?千萬不要?我衣服已經太多了,好多新衣服都還沒開張呢!不能再買了!我管不住自己,只有出低價讓她來遏止我的購買慾!(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