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誰當家》


最近,年代MUCH電視台有一個當紅的節目─今晚誰當家,每每請明星個人或夫妻檔一起上節目,爆料一些不為人知的各種事物,話題寫實辛辣,滿足了很多觀眾茶餘飯後的八卦題材!

 

有一天,不小心轉到了38台,從此就潦落去啦!好像是陰曆七月的時候,有一天看到了兩性專家兼通靈的黃子容在敘述去日本旅遊住飯店、泡溫泉遇鬼的事(她有陰陽眼),及住花蓮飯店遇鬼的事,敘述的恐怖極了,讓我印象深刻,有一天去洗頭髮,旁邊一位客人提起,我才知道這些鬼故事,已傳遍家家戶戶了,這也就證明了,今晚誰當家這個節目,真的很紅!

 

小蓮妹答應和我去日本旅遊後,有一天吞吞吐吐的提到了黃子容說的鬼故事,她說她一直想講,但是都忘了講,她聲明這一次去旅遊要黏著我,一刻也不離開半步,包括洗澡、上廁所等等,我說:我先洗!沒問題了妳再洗?她說:不要!她還是會害怕!

 

後來變成我耽心了,假如真鬧鬼?兩人洗就沒事了嗎?最主要的是要知道是那一家飯店才行?於是我就在奇摩打黃子容搜尋,只找到了網友談論花蓮大概有幾家飯店有嫌疑,但就是沒有人聊起日本哪一家飯店鬧鬼?

 

搜尋的同時,我發現黃子容也有部落格,觀看了以後,知道她是一位蠻善心的女子,問事不收分文,純粹幫助人解脫痛苦,於是我就上網留言問她?日本飯店鬧鬼的是哪一間?我把我住四天的飯店名稱告訴她,她很快的回應了我,說這些飯店她都沒住過!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趕緊打電話給小蓮妹,告訴她:我們住的飯店,沒有黃子容說的那家!

 

真的很謝謝黃子容的立即告之!一位名人真的很忙,要寫書,還有家庭、先生、孩子要顧,還要幫人化解冤親債主事宜,她說有時碰到恐怖棘手個案,心裡很難過,都會忍不住大哭呢!

 

從黃子容的部落格,可以學習到一些修行的道理,讓我們看了心情會平靜下來,以下有一段話是菩薩經由她的母親口裡轉述出來的,現與大家分享:

 

 菩薩說的話:

1、做錯事的孩子,要學會改過自己的惡習,起心動念都要純正,要為自己修行,不是修給上天或者眾生看的。人都要面對自己,你修的怎麼樣,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所以修好自己很重要。而修行就在自己的生活中,把自己修好,才能幫助更多的人。

 

2、不要要求別人,要求別人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我們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基因,個性也不一樣,人生經歷也不一樣,看法也不同,何必執著於自己的看法,用愛去影響別人。

 

3、天生我材必有用,標準並非共用,放掉執著,無限可能。

 

另外,每個人都要有三顆心:慈悲心、道德心、謙卑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