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00012(001) 61300042(001) 61300045(001)   

《南紀海濱之湯~1》

 

這次的南紀+京都之旅,之前給我的預感並不太好,但既已成定局,就走一步算一步了!我的鬧鐘本預定撥到凌晨三點,可是做完睡前骨盆放鬆運動,鬧鐘被我動到了,變成定到了四點,我還不知道呢!早晨被鬧鐘吵醒,立即驚跳起來,哇!只剩半個鐘頭了,還好行李已準備妥當,快速的盥洗,來不及擦的保養品就帶在手邊,到機場再說!為了太早,不打擾到別人,而且君悅飯店就在家附近,第一次坐大有巴士到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蠻簡單的嘛!

 

此行團員有三十幾位,很多是家族七、八個人或五、六個人參加的,而且大多是年齡很大的人,能一家人一起出國遊玩,真是很幸福ㄛ!

 

有一位母子檔很引人注目,母親八十多歲不良於行,拿著拐杖,但是皮膚及長貌看起來像60多歲的人,兒子長得很像台中市長胡志強,生意做的很大,我看到他粗濃的眉毛,是一個重情的人,他一路呵護著母親,令人動容,大家都讚許他的孝心,他則輕鬆的當著母親的面回答大家,說:我是觊覦她的財產,希望她以後多分一點給我!說完,母親和大家都笑了!

 

他說他們有6兄弟,每人輪流侍候母親一天,母親至今還在做股票,財力可能相當驚人,兒子買東西都是一箱箱的買,令人咋舌!我在想:就算真的是觊覦母親的財產,這也是人之常情,敢於坦白告之,也用行動帶母親出國遊玩,比起一些嘴巴否認,心裡其實想的要命,又不願意付出行動,只會在一旁講風涼話的人,可愛多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