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062(001) 61300063(001) 61300066(001)   

《南紀海濱之湯~3》

 

進飯店前,導遊叮囑我們泡湯應注意事項:要穿和服去,和服的領子是左下右上疊著,只有往生的人才是右下左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弄出笑話,泡湯只要毛細孔張開出汗了,就要休息一下,為什麼溫泉的標誌是用川字一樣的圖形,那表示:小泡→長泡→小泡。

 

早早就住進了飯店,因為重頭戲開始了─泡湯,行李一放,大家就換了和服,穿了拖鞋,拿了毛巾,往有名的白濱溫泉擁抱過去,種類不少,露天的有:備長炭黑池、岩風呂、軟水風呂。

 

以前泡湯時,遇到只有室內,沒有室外的時候,都必須脫眼鏡摸黑泡湯,否則霧氣上來,就更不方便了,兩者都有的話,我一定跑到露天池,就不必脫眼鏡了,空氣好,才能慢慢享受泡湯的樂趣。

 

上次去小琉球泡湯的時候,沒戴眼鏡,在沖洗或換裝時,還能隱約、不經意的,瞄到很多魔鬼身材,讓人驚豔,其中一位小姐,慢斯條理的撥弄一頭秀髮,左右照鏡,照的出神(她一定也自戀),優美的體態,即使是坐在小板凳上,仍是那麼的美麗動人,我終於懂了,男人為什麼就算弄的頭破血流,也要一親芳澤,漂亮的女人,真的會讓男人像飛蛾撲火一樣的不由自己!

 

這次,就算戴了眼鏡,也感應不到一顆鑽石,年紀很大的倒是蠻多的,不是我特別愛看,其實有著魔鬼身材的人,就像鑽石一樣,會閃到你的眼睛,讓你不得不望過去!

 

因為沒有鑽石閃眼,蠻無趣的,團員有一位空姐,長得高挑、還算可愛,我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她身上,對她特意多瞄了兩眼,嗯!皮膚白晰,沒有贅肉,比例算ok的,比穿衣服好看(一般人是穿衣服較好看)!欣賞美女不是男士專有的權利,美的東西任是誰都愛看的!

 


我跨進了備常炭池,泡看似黑水,其實黑色不會沾染上身的溫泉,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拿了兩包備常炭炭包,放進水裡浸濕,再用手向炭包擠壓,黑色粉末就被擠出來了,原來黑色是這麼來的?旁邊就是海,有幾位女子大剌剌的站在海邊望著,她不怕萬一有船經過,給看光了嗎?空氣好,又能欣賞到大自然海景,這種機會可是千載難逢的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