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01(001) 61300102(001)   

《南紀海濱之湯~10》

 

小蓮買了一些藥品,我終於買到了日本有名的、已下市的水蜜桃,曾經吃過老公的好友,在老公住院時送的好吃、水又多、又超甜的日本水蜜桃,一直希望在有生之年,還有機會再享受那美妙的滋味,我不知道是否能碰到一樣口感的?但是如果不去嘗試,就永遠沒機會享受了,一個1000日幣ㄝ!問小蓮要不要買(後來才知道她嫌貴)?她搖搖頭!

 

我獨自買完水蜜桃後,我們看沒什麼好逛的,就一路走回飯店,快到時,小蓮又想回那間藥局,買剛才猶豫的鈣片,其實我的腿好酸了,她說她自己去就好了,我說:晚上一個女生在外走不好,我還是勉為其難的陪她去了,我想弄累點,看看晚上是否會好睡?

 

我一共買了兩個,想讓自己吃過癮,真的好好吃ㄛ(回到台灣,我到大間水果店,指明要買日本水蜜桃,一粒超大的才150元,當場品嚐,好吃才準備買一盒,但是就不如日本當地的好吃,老闆說東西是一樣的,只是熟度不同,吃起來就有差別,在日本熟度是八、九成,進口台灣的熟度只有七成,真是胡說八道?我才不相信!一定有等級之分)!

 

一回房間,小蓮就進浴室洗臉,我請她挪開一下,我馬上洗了一個水蜜桃往嘴裡送,才啃了第一口,她不知怎的,提到了照相兩個字,我說:對ㄝ!照下來!照完後,就大口咬下去,一呼噜的吃完了,哇!好好吃ㄛ!

 

小蓮接著洗澡,我“客氣”的隔牆對她說:另一個給她吃(我承認是言不由衷)!她說不要,我想她是不好意思吧!講了半天,等她洗完出來,才在我的鼓勵下,堅持只切了八分之一嚐嚐,並說真的好甜!我說:那就切一半好了,她仍堅持不要!

 

既然這樣,我就不勉強了,一倏忽的把那八分之七,全吃光了,等吃完了,她說了一句話,她說:妳吃那麼多,肚子不脹啊(肚子脹?今天的晚餐是京都湯豆腐料理餐如照片三,這些是三人份的晚餐,你們說:我會脹嗎?)?

 

ㄛ─我不知道,她是在等我說吃不下,請求她吃,才會來個順理成章的吃,對嗎?她想吃,儘可以講啊?她說不要,我當然當真,何況我吃的真還沒過癮ㄝ!我回她,說:這個脹是我想念了多少年,才得來的啊?我甘之如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