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03(001) 61300104(001)   

《南紀海濱之湯~11》

 

過一會兒,小蓮的主意又來了,說:我們今晚不要睡覺好不好?我說:怎麼可能?我兩夜沒睡好了!她又說:我要開大燈睡覺?我說:不行!開別的燈,床頭的檯燈也可以,妳存心不要我睡啊?

 

一眨眼間,小蓮突然搖身一變,變了一張卑微的臉,兩手做揖,激動的說:求求妳!我們一起睡,我靠牆壁側睡,一點點位置就夠了,妳在外層保護著,我才有安全感(說完馬上就捲曲在其中一張床靠牆的角落,示範給我看,並要我也躺躺看?我說:老公過世後,我已習慣一個人睡!她說:我是女人ㄝ!我說:女人也一樣,怪怪的啦!她每夜都提出要和我同睡,只是今晚特別強烈)!

 

我說:單人床不夠大,何況我喜歡不時的大翻身,拒絕了她!她就一直求、一直求,差點沒跪下來!我說:妳把床搬過來合併,不就是一張床?她立即驚恐的揮揮手,壓低了聲音說:不行哪!有人搬了床,就有屍體從夾縫中掉出來,她真的已融入那些靈異故事中了。

 

她的強人所難,讓我很不舒服,就像是說,她有危險了,要我不顧自己性命,也要保護她一樣的感覺!當了那麼多年的護士,死人都不怕了,還怕那些看不到的東西?冤有頭,債有主,這點觀念都不懂啊?

 

我仍堅決的說:不!她就躺上床了,等我洗完澡出來時,她說:剛才有三個地方有怪聲音,說完就指著三個地方給我看,我一聽,全身起雞皮疙瘩再加上一陣冷,躺在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有,剛才的疲勞,全給她嚇跑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