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08(001) 61300112(001)  

 《南紀海濱之湯~12》

 

一點鐘、兩點鐘、三點鐘、四點鐘、四點半,我一分一秒完全清醒著,而小蓮早已發出了沉睡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她早就用行李袋立在枕邊,ㄛ!這樣就擋住了床頭櫃的燈光,而我就曝光在明亮的燈光下,無法成眠,我的思緒跳來跳去,首先,慚愧心油然升起,想到她剛才懇求的一幕,那麼可憐,自己真狠心,這點小事,都沒辦法答應她,答應她會死啊?我不時的責怪自己....

 

我又在想:我一直不!不!不的,處於挨打的地位,真是笨死了,其實在她求我的那一剎那,我也很想反過來求她,讓我睡角落,而她在外層保護我。對了!我應該說:換我求妳睡外層保護我,妳要不要?假如她故做違心論,說好的話,我就說:那好!我睡裡面,妳睡外層!這樣我睡內層的目的就達到了。

 

假如她說:不要!我就可以回答:連妳都說不要,我又怎可能說好呢?現在才想到,來不及囉!真是笨!笨!笨!

 

我又想:她戴著眼罩睡,代表她還是必須在黑暗中,才能睡,嚷著要我開燈,就是存心不讓我睡(別人睡不睡,與她何干?)?她要我也戴,我才不要被那鬼眼罩綁住呢!後來我問她:戴了眼罩開燈有何意義?妳不怕矇著眼,有東西靠近而不自知嗎?她天真的說:有燈光鬼就不會現身了!

 

五點多之際,我可能太累了,正要睡去時,突然被點一下,把睡虫趕走了,一連兩次這樣,我又完全清醒了,我確定了,真有東西存心不讓我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