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14(001) 61300115(001)  

 《南紀海濱之湯~13》

 

有人說:妳愈怕,氣就愈弱,阿飄感應的比誰都快,就愈敢來挑釁,小蓮營造了n倍的恐懼環境,等於敲鑼打鼓的昭告全飯店,甚至幾里外的阿飄,一同來赴此難得盛會,一起來看這倆個大傻瓜,而樂乎著呢!

 

上次,黃子容在電視上說她老公一進飯店,東西就乒乒乓乓用摔的放進櫃子,阿飄都嚇的發抖的捲縮在角落,你不怕它、氣勢強,即使它就在一旁,也不敢輕舉妄動的!被小蓮那麼一搞,就算我是常唸經的人,畢竟仍是肉眼凡胎,那能即刻扭轉乾坤,還好只是一些杯弓蛇影,沒有親眼瞧見飄來飄去的,已夠謝天謝地囉!

 

六點半,小蓮好覺睡醒了,我說:我一夜沒睡,並誇她聰明,知道用行李袋擋住燈光(她悄悄的自己做,不告訴我這樣能擋到床頭櫃的燈光,讓我像傻瓜一樣呆呆的順從著),並說她這招苦肉計好高明(我早就說過,她這個摩羯座,是所有星座裡最聰明的一個,只要她有心,沒人趕得過她!但是上天給摩羯座頂尖的頭腦,是讓他用到正途,不是用來算計別人的),讓我懺悔了一夜,被罰了一夜不能闔眼,我也要學著點,趕明兒個,拿來用做對付別人的工具,以達到自己的目地,就算沒達成,也能懲罰人,不讓人好過!

 

她聽懂我話中有話,一直解釋著,說她沒那個意思,是我想太多了,我沒答應,她就算了,自己睡了啊!她不知道,話是不能隨便說的,妳說算了,可是在認真的人心中,可是投下了一枚導彈,被炸的七葷八素啊?

 

突然間,我覺得我這麼簡單、直直的一個人,和她那麼聰明的人在一起,很不搭調,以前大姐說她多厲害,我還聽不進去,為了希望她家庭和諧(她常生氣抓狂),費心的告訴她許多忍耐之道,看來我是多慮了,聰明的她,原來這些都是她刻意的強人所難(難怪小蓮告訴我,她老公最常說的一話,就是:妳為什麼要強人所難呢?) ,用來對付老公的技倆,我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怕她惹惱了曾任將軍、超冷靜的妹夫,把她給休掉,就糟啦!而白費口舌,講乾了喉嚨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