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16(001) 61300118(001)  

 《南紀海濱之湯~14》

 

我不是個愛計較的人,如果妳一定要和我計較,我不會輸給妳的,我的太陽雖然在水瓶,但我的上昇及月亮都在摩羯,妳會的心思我也會,更能洞察她的技倆,只是非萬不得已,除非要自衛,只是因為是姐妹(在親人面前需要帶刀、帶槍嗎?),我從不喜歡主動耍心機,所以都是放心的空手上陣!我的心思,都是在受了傷害以後,在萬不得已情況之下,靈機一動而閃跳出來的!

 

她知道真相瞞不過我了,就一路上和我解釋著、道歉著,幫我提這、拿那的,極盡的諂媚;但是,無心的過錯,即使是再大的錯,因為是無心的,都可以原諒,例如:不小心絆倒人等等,而有心的錯,就算是雞毛蒜皮,因為是刻意的,所以不能原諒!

 

到機場,拿到了先前訂購的EGF生長因子(是一位得諾貝爾獎的人發明的,會讓受傷皮膚再生的面霜,邵曉鈴就是用EGF+Q10讓臉上光滑,看不到疤痕),買二送一,一組三瓶,小蓮要我轉給她一瓶,我說:不要!誰要妳先前不買?用少了,怕收不到效果,妳用一瓶也沒用啊?但是她就是非要,一直跟我叨唸:轉給我一瓶好不好?轉給我一瓶好不好?像一隻蒼蠅似的,在我耳邊繞飛個不停....

 

我說:那全讓給妳好了?她說:我要那麼多做甚麼?我說:妳不是想要嗎?那就擦個過癮,反正我擦兩瓶也不夠?她說:不要!我只想試“一瓶”看看!她一再強調她不是沒有錢,花不起,說著拿了一條隔離霜給我看,說這條要7000元,以證明她的財力。

 

最後她嘮叨的,讓我受不了了,雙手投降,所以這個強人所難的計謀,還是讓她給得逞了,我想到:冷靜的妹夫能做到,凡是一丁點不合理的事,都不睬她,還真讓人佩服呢!一般男人都經不起女人哭、鬧的,真是一物剋一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