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31(001) 61300132(001) 61300135(001)  

《南紀海濱之湯~18》  

 

她以為這麼說,就能打擊到我了?她那知水瓶是我行我素,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的!更不會去在意別人是怎麼打扮的,反而暴露出她思想的骯髒、齷齪、幼稚!

 

小蓮年輕時,命運很坎坷,現在身心俱安定了,應該事事抱著感恩、寬大的心才對,否則老天爺也會懊惱對她伸出援手,是否不值得?因為相隨心轉,老天爺會隨時調整你的額度,並不是此刻抓在手裡的,就是永恆。

 

一個人即使她在別人眼中裝得一付乖巧、保守、柔弱的模樣,以達到惹人憐愛、討人喜歡,而實際上是一個暗中盯著人窺伺,小心眼、見不得人家好的人,她一天到晚把自己陷在妒恨的漩渦裡打轉,讓心情不快樂,多不值得啊?

 

難道她以為算計了別人,別人的福份,就因而跑到她那裡去了?傻人有傻福,就是因為傻人無所求,不存壞心,上天疼惜他,才給他福份的!厲害的人,上天就讓他自理囉!

 

想到慈悲心腸的二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來關心我過得好不好?或者請我出來吃個飯,因為姐妹中,唯獨我沒有老公,又是孤單一人住著,怕我有個怎樣,沒人知道?所以不放心!那像小蓮不關心倒也罷了,還怕我風頭勝過她,而打擊我?

 

單身的我,能出風頭,這樣不是更有機會找到伴侶嗎?難道只有她好就夠了(我終於懂了,來說是非者,就是是非人,她自己以30萬賣斷,嫁給妹夫,所以對賣字用的那麼駕輕就熟,以為男女之間就是買賣!後來她也告訴我,她之所以答應再嫁,並不是為感情(因為年齡相差太懸殊),而是因為我曾講過的一句話!我好說歹說,無非是希望有人照顧她,她卻選擇了一句最好笑的,就是─男人關了燈,都是一樣的!我承認我講過這句話,只是不只是這樣,還有金錢!扯上金錢不就等於買賣?就算是合法婚姻,那又怎樣呢?),即使是自己的親人,又與她何干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