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43(001) 61300145(001) 61300153(001)   

《南紀海濱之湯~完結篇》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竟然有一個漏網之魚─小蓮,活生生的現在我的眼前,我要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再難過了,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應對生活的一套,能合,就多憐愛她,不合,就淡然處之,坦白告訴小蓮,她是不對的,也是為她好,以免她誤認這是正道,一錯再錯,我覺得對自己親人所犯的錯誤,是該下猛藥的!

 

所謂:強摘的果實不甜,會讓人口服、心不服的,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在不經易間強人所難,所以,這次的京都行,我還是有收獲的,學到了為人處世,真的不能任所欲為啊!

 

剛去相館拿照片,和相館小姐聊到小蓮的事,我想:假如有人能有好的開釋,減輕我的疑慮,就更好了,沒想到相館小姐和我的想法一樣,因為她也曾有過和我一樣的遭遇!

 

她有一位要好多年的同學,有一次出國旅遊,也是因害怕要和她同睡,每住一夜,就不時的提出,還主動把她的鞋子擺一正一反,她可是不信邪的人,所以讓她感覺很不舒服,雖拒絕了,也是有罪惡感,好像自己很狠心一樣,為了避開這種事再發生,從此以後,就和那位同學疏遠了!

 

她說:出去旅遊同住,會讓兩人感情不是更好,就是更壞,我出去玩了那麼多次,尤其上次還去歐洲十天,也沒碰到這種問題!最多自己睡不著,就等天亮,絕不會去要人陪自己不要睡,或干擾別人,拖人下水,此次旅遊的快樂,已被睡眠問題干擾了,讓我腦中一片空白,經一直努力的回想,還好,感覺終於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