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70049(001) 61470051(001) 61470052(001) 61470053(001)  

《東勢、后里一日遊~7》

 

最後我說沒騎馬,就在馬兒旁邊照張相好了,那隻馬兒一直搜尋我的皮包,鑽來鑽去的,好好玩ㄛ!牠在找東西吃嗎?忘了問工作人員,馬兒吃零食嗎?雖然課本上說馬兒吃草,或許現在的馬兒,也會隨著時代的進步,食物多元化了!

 

我說:我要開迷你車!小妹學過開車,就沒有那麼興緻勃勃,我和小蓮坐一台,才60元,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油門和煞車位置,我開的踩了油門,忘了轉彎,轉了彎,忘了踩油門,還有好慢唷!後面的車子都等不及的超了車,把我們笑歪啦!一直奇怪,為什麼我的車都沒有力,是不是沒油了,後來才知道,我左、右腳同時踩在煞車和油門上,難怪欲振乏力,哈哈哈!真好笑!

 

我和小妹也坐了一次,小妹告訴我,按標準來說:轉彎的方向盤要早出手,而且開在外圍較好,有她的指導,開的真的順手了些,只是回到終點時,我正奇怪踩了煞車,怎麼停不下來?小蓮又正好跑到我們的正前方,幫我們照相,正在千鈞一髮之際,我才發現我踩油門的腳沒有鬆開,趕緊鬆開,用力踩了煞車才停下來,下了車,小妹一直嘀咕小蓮,不該站到正前方,很危險的,萬一別人把油門當煞車踩,不就撞到她了?

 

四點鐘上了車,我們就一路搖擺著準備往回走,韓小姐說:先帶我們去吃個點心,我們到了大甲的無極三清總道院的中原紫雲禪寺,此寺廟正在建蓋中,韓小姐說:這座寺廟是唯一收了信眾的捐獻,有真正用到蓋廟上面,所以可以依能力捐獻一些,以求得家人平安!我、兒子,共捐了兩塊磚,拿了兩個平安符,可以放在身邊或車上保平安!花 (這張的我,夠胖了吧!還笑得那麼開心!從上到下,無一不胖,真的很令人難過,所以才上那張泳裝照,來讓自己平衡一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