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轉機~1》

 

有一天,去生機店買東西,看到它貼出告示─11月7日活血分析!我就問小姐,什麼是活血分析?小姐說:就是用一滴血,來透視妳的健康狀況,並鼓勵我參加檢測。

 

我心想:真有那麼神奇嗎?因為好奇,想看看怎麼一回事,就報了名,時間快到的前兩天和前一天,店裡的小姐還打電話來,提醒我不要忘了這件事!

 

那一天,到生機店的時候,收銀台旁,已經站了好幾位小姐了,大家都在嘰嘰喳喳的,一手拿著單子,一手用紗布按壓著手指,我想:這些應該是已經檢測過的人!

 

我說我是來檢測的,一位小姐說:那要填一下資料,說完就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填,我這才發現這是一張同意這不具任何醫療行為的切結書,雖然心裡有些狐疑,但仍然填上了姓名、電話及同意等字!

 

工作人員是兩位男士,一位負責戴乾淨手套(每檢測一人,換一付手套),向檢測者手指(他用一種針,快速的扎一下)取血放進顯微鏡,用手提電腦大小的銀幕顯示出來,另一位男士,坐在旁邊,負責在一張類似問卷單的選項內,由那位男士的口述症狀及需要注意事項,打鉤標示!

 

我希望能先觀看別人的案例,再做檢測,剛好我也是還要等待兩人,才輪到我,我親眼看到他取血,放在一小片玻璃上,用顯微鏡放大來看,我看到一個個圓圓的血球,從螢幕上顯示出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