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轉機~3》

 

其間,我再跑去觀看別人的檢測,有一位男士,畫面一開始就在一大片更可怕的結晶上,檢測人員知道他有抽煙,就說:這是從以前一直累積下來的尼古丁,它不會消失,所以就愈積愈厚了,說完他也說:抽煙男士很嚴重,要吃三顆,後再檢測!

 

等男士的老婆檢測完了,就問我:10分鐘過了嗎?我說:你不是說20分鐘嗎?現在才15分鐘!他說:10分鐘就夠了,我反問他:10分鐘藥效就送達全身了嗎?他說:妳不知道全身的血液循環,只是幾分鐘的事嗎?

 

我不懂,只有聽他擺佈了,他再度扎了我的手指一次,這次我說:有一點痛了(第一次不痛),他說:第一次,是它(手指)沒有準備,莫名的被扎了一下,所以不痛!第二次是有記憶了,所以會痛!(他愛怎麼說?隨他囉!)

 

畫面回到了我的血球上,真的大部份串聯的血球都變成一顆顆圓圓的血球,只有一兩顆還串聯著,他說:剛才吃少了,所以還有一兩顆串聯的,應該吃4顆的!我問他缺氧最後會怎樣?他的回答我已想不起來了,反正很嚴重,好像是人缺了氧,會斷氣一樣的糟糕。

 

說完畫面就向下移,我的尿酸結晶也被打散了,只剩下幾塊小結晶了,他說:我剛才吃的是分解酵素,它會分解掉血球不好的東西,讓它健康,血球不健康,吃再好的營養品,都是白吃,我想了想,還蠻有道理的。

 

那位抽煙的男士,我看到他再次檢測,大片醜陋的尼古丁都成碎片了,才短短的10分鐘就有此神效,真令人啧啧稱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