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轉機~4》

 

一張細胞飲食教學示範參考表的影印本,到了我的手中,正本由生機店保管,三個月後,會再通知我再去做檢測!

 

我看到了我的問題一、紅血球串聯。其中預防建議欄中有三個建議:1、建議養成熟食搭配生食習慣,生食必須是乾淨的生機蔬果─我本來就是這樣吃的。2、避免在室內密閉空間久坐久站過久,養成持續運動習慣─這一項我沒做到,需要改進。3、避免疲勞熬夜,晚上23:00以前就寢─這一項我也沒做到,需要改進。備註:可補充代謝酵素。他只在第1項打鉤,但我心裡明白,我的問題出在2、3項,我不想多費口舌。

 

二、血漿濃稠。三、發炎。備註:補充維他命C。四、尿酸結晶囤積。所以一至二項我心理有數,承認他很準,至於第三、四項當然就相信一定是我又有新的問題了,我突然想起,在外用餐我都不吃飯,只吃菜,為了吃飽,就吃了很多的四季豆、長菜豆等等豆類,是不是這樣就讓尿酸偏高了?

 

也許是被那麼一講,又被那些畫面嚇到了,更看到了第二次檢測的神奇效果,我就去關心我吃的到底是什麼?我忘了我問了小姐什麼?她說:沒問題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問題,也有不用吃的啊?只是妳的問題比較嚴重啊?原來吃的膠囊是一種分解酵素,一瓶要2800元,那天有特價,買3瓶打8折,我就買了3個月份一個療程的4瓶。

 

第二天下午,小妹有事到我家附近,說辦好事,要來我家,這是她第二次來我家,第一次是四年前,她一坐下就說我家很悶,讓她透不過氣來,說著就反胃起來(有這麼嚴重嗎?突然腦海閃過這句話!),趕緊衝到了窗邊,我打開窗戶讓她坐在窗邊,一陣風吹來,她說:這樣好多了!

 

小妹問我怎麼不開窗?我說怕灰塵,有開一個縫啊?而且我沒有感覺怎樣?,小妹說:可能我已習慣了,我說:我在外面空氣不好的地方,可是很敏感的;小妹因為幾年來,都吃全素,面帶菜色加上營養不良,抵抗力是可想而知,當然會對空氣不流通的地方,特別敏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