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轉機~完結篇》

 

檢驗結果出來了,我的尿酸值完全正常,只有4.9,兩個月前成人健檢是5.6。女生的正常值是2.0-6.5。我心中的巨石一下子落下了,繼而升起的是憤怒、被耍弄的感覺,很想立刻去揭穿這個騙局,簡直是胡扯八道!依此類推,是不是其它的異常,也是個問號?或者是矇來的?

 

本欲打電話,找那位經手的小姐,好好的數落一翻,再理直氣壯的,把買的東西退掉,這幾天她剛好休假,於是我得以有機會,好好的、仔細的,沉澱一下....

 

我知道自己這個月易惹官非,而且勝算不大,很麻煩的,所以絕對衝動不得,一定要想辦法,調整自己的心態,將怨氣吞下去,然後消化掉!

 

終於,我還是冷靜下來了,經檢討後,我不是簽了不具醫療行為的切結書?那又怎能怪人家呢?就算周圍的人都是樣板、都是道具、都是共犯,各人因果各人擔,上天自會有公道,這一段我也管不著!要怪?只能怪自己沉不住氣,隨之起舞,馬上買了那麼多?人家又沒拿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要我買啊?

 

還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能下決心,做了以前做不到的事─力行─開窗、早睡、少用電腦、多出去走走,這些在我來說,未嘗不是個轉機啊?只要警惕自己,以後如果不是醫院的檢驗數據,參考參考、聽聽就好,知道自己心理會受影響的話,根本就不要去碰觸,以免亂了陣腳,自己嚇自己,畢竟人家也是抱著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心態來看事的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家為什麼要拿最先進的儀器,讓妳免費使用呢?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中,還好我成功的化解了自己的怨氣,至少慶幸除了健康沒事之外,還有收獲呢!等經手的小姐上了班,也別指望退貨了,看看可不可以換其它我熟悉的產品,能換就是賺到了,不能換就再說吧!能這麼想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