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毛巾》


 


以前洗臉,我都不喜歡用一般毛巾,因為它太大了,我都扭不乾,因而潮濕的毛巾很容易有問題,為了家裡有太多存貨,我剛脆將它剪一半來用,所以適合我的,應該是小方巾。


 


有一次,在世貿展覽會上,買了三條小方巾及浴巾,會買它,是因為它的觸感柔軟的不得了,疼愛自己也不為過啊!等到用了它,哇!比想像中的,還要好、還要棒,就像是用棉花輕柔的滑過臉龐、滑過身體一樣,讓人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小方巾放進水裡,馬上下沉,變得好沉重,吸飽水份的小方巾更柔軟、更舒服了,洗完扭乾,一點也不費力ㄝ!我可以扭的全乾(普通的毛巾我扭不乾)ㄛ!真是像為我量身打造的呢!


 


浴巾披在肩上,輕柔、軟綿的一點感覺(重量)也沒有,不需要去擦身體,只要輕輕的到處沾吸,水痕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參觀過世貿中心兩次展覽,我都有看到展示,所以我想:只要有展覽,它都不會缺席吧!毛巾(小方巾)三條200元,浴巾一條690元。


 


據知,有好幾家廠商,價格都一樣,產品也一樣,只是標示不同,有一家標示的比較清楚,它會多出一條,如果用久了,毛巾變硬了(怕有人不小心使用了柔軟精,此產品禁用柔軟精),就用熱水加洗劑,這樣就會把閉鎖的纖維打開來了。


 


如果有機會被你碰到了,可不要錯過囉!至少先試試小方巾的魅力,你一定會愛透了它,我給它取名叫做─幸福的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