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高陞~中》

 

幾萬遍的往生咒,兩夫妻同心協力的,利用晚上時間,一人關在一間房間內,各自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上天也給了她們回應,小莉終於生下了一個聰明、漂亮、氣宇不凡的男孩。

 

現回想起來,幸好老天沒讓我出糗,小莉的案例,我是第一次接觸,並沒有前例,只憑著我的一股熱心與信心,就成事了,但最重要的,是她們夫妻倆的誠心,感動了上天,才讓不可能變為可能…

 

求子的同時,小莉老公也去考了研究所,但還未放榜,所以心裡一共有兩件事牽掛著,菩薩先應允金榜題名,但求子方面就出了一點小狀況,菩薩一直未允聖杯,大家正僵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幸而經師父指點明路─成事後,需祭拜還願,才化險為夷,有了聖杯,哈!菩薩也會逗人嗎?可把小莉嚇到了,一直緊張的說:怎麼辦?不答應ㄝ?

 

但我知道,最後是加上小莉自行決定,一連好幾個月的助印善書的臨門一腳,才真正讓心願大功告成,這說明了,天助再加上自助,即使有再大的險阻,都必定會克服的。

 

老公唸研究所時,每天晚上去上課,那時小莉也懷孕了,每天一個人孤單的過日子,唯一的樂趣,就是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小莉很會打發時間,對不對?

 

等待老公下課時,已晚上十一、二點了,還要幫老公準備宵夜,以表示老婆的貼心,孩子生下來,也是一個人獨立照顧,不打擾老公溫書,直到老公論文順利通過,研究所終於畢業了。

 

研究所畢業後的老公,馬上調到最大、最忙的單位─國防部,從此以後,老公就一頭栽進繁忙的工作中,不是加班─早出晚歸,就是到南部出差,再不就是有飯局,晚上難得有空在家,幸而小莉有可愛兒子的陪伴,母子倆一起度過每天老公不在的日子。

 

小莉對兒子做了一整套的培養計劃,才小學一年級就讓他學英文、學珠算、學鋼琴,循序漸進的,初學鋼琴才幾天,兒子就說不想學了,小莉說:不學?可以啊!以後媽媽來上課,你坐在外面等媽媽下課,再一起回家好了。兒子馬上就說:好啦!我是故意騙妳的啦!

 

現在兒子可以不用看譜,流利的彈出許多曲子,還會教小莉彈鋼琴的手指,該如何正確的彎曲?好可愛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