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世界~下》

 

最近我的夢改善多了,離職已兩年了,我的壓力、我的創傷,已修復的差不多了,現在的夢,都是每位同事、每個朋友,不論我有沒有想念過他們,都會輪流來入我的夢中,彷彿又回到了以前熱鬧的日子!

 

現在,我的生活主力都在深夜時分了,大前天和老公、兒子,一家三口相聚,前天和同事小芳、小莉等等歡聚一堂說說笑笑,昨晚夢到了移民加拿大的同事汪汪,帶我去百貨公司買新衣服,要參加上尉的結婚典禮....我最愛漂亮的新衣服了,試的好開心ㄛ!

 

每天多彩多姿的夢,讓我應接不暇,可惜我無法選擇、點名,下一位希望誰來入我的夢中?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睡的好極了。自從我每晚睡前吃一點桂圓乾,或者將桂圓乾泡水喝以後,我每天都有甜蜜的、熱鬧的夢境。

 

我覺得做夢也能釋放壓力ㄝ!夢中的我們,不用耽心講錯話,也不用耽心做錯事,更不用去討好別人,一切自自然然的、隨心所欲的行事,白天的現實生活,可不能這樣,所以還是晚上的夢境,讓人來得放鬆自然,所以我喜歡做夢。

 

感謝上天讓我的智慧一天天的增長,領悟力也一天天的加強,白天的現實生活,只是玩票性的人生的實習體驗,晚上的夢境,才反映了真實成果的自己,你想要擁有一個甜蜜、溫馨的夢中世界嗎?只要修好人間道,上天自然就會將它送到你手中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