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的笑容,還不錯吧!

媳婦送的COACH小包包

兒子送的我愛吃的草莓!


《水瓶2008年生日快樂!》


 


2008年屬於水瓶的快樂日子,又來臨囉!我周圍的朋友,有不少是這種另類星座的。包括:我的二姐、同學小慧、同事小莉及小芳…我們每一個人的另類都不一樣,但大家都是性情中人─非常善良。水瓶的悲天憫人與博愛,奠定了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所扮演的角色。到底有多另類?多特別?這些只有我們自己心裡明白。


 


昨天是二姐的生日,姐妹們歡聚一堂,為她慶生。我和她相差兩天,所以每年都是配角,依附著她順便一起過,平日大家見面機會不多,尤其大家年歲一天天增長,所以有相聚的機會,就感覺格外珍貴。


 


我喜歡水瓶座,水瓶的心,永遠開朗年輕,即使是偶而想到自己的真實年齡,會讓我們怵目驚心,但才一會兒工夫,就忘記了,好像那是張三、李四家的事,不干我的事一樣,很好笑吧?至少我這位水瓶是如此想的。


 


我還喜歡水瓶有源源不絕的點子,來美化自己的人生。喜歡水瓶能適應,即使是一個人過日子,也能把自己忙得非常快樂。或許在別人來說,那不算正事、不是真忙,但是水瓶的好奇心,確實使得生活變得有趣極了。


 


好喜歡現在無憂無慮、快樂的自己,如果我不是水瓶座,真難以想像自己會想得開嗎?感謝上天將水瓶的個性給了我,讓我對人生的解讀,有獨到的見解,能快樂的看待世間的所有演變與過程。我及水瓶好友們:祝妳們─生日快樂!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